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市场营销 » 正文

女白领惹人厌的7种心态(图)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人在职场,就必然要参与社会交往,社交的范围与每个人的职业、爱好、生活方式及地理位置有很大关系。现实生活中,有些人在社交中总交不上朋友, 或者是交了朋友没多久,朋友又离他而去,平时和同事的关系也不融洽。究其原因,社交中的不良心理状态阻碍了人际关系的正常发展,也就是心理医生所谈到的社 交病态心理。较常见的有以下几种,应努力避免:

女白领惹人厌的7种心态

女白领惹人厌的7种心态

    1.自卑心理:

    有些人容易产生自卑感,甚至自己瞧不起自己,缺乏自信,办事无胆量,畏首畏尾,随声附和,没有自己的主见。这种心理如不克服,会磨损人的独特个性。

怯懦心理

怯懦心理

    2.怯懦心理:

    主要见于涉世不深、阅历较浅、性格内向、不善言辞的人,由于怯懦,在社交中即使自己认为正确的事,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却不敢表达出来。这种心理别人也能观察出来,结果对自己产生看法,不愿成为好朋友。

 

移动版:女白领惹人厌的7种心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