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市场营销 » 正文

如何组织好电话销售开场白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3.将您的产品与著名专家的论点联系起来

 

“营销界的泰斗程演历院士认为目前的营销自动化软件需要解决数据格式本地化的问题。你桌面材料上这一版我们新推出的升级版完全解决了……”

 

站在给客户提供价值的角度设计对话

 

即使你的头衔是销售代表,你也应该用客户更容易感觉价值的称呼。比如,如果卖保险,称呼自己为财务顾问,如果你卖家具,称呼自己为室内设计顾问。在介绍公司和产品时也是一样。如果你是一家彩色打印机制造商,强调“我们帮助企业在更短的时间与更低的成本下印制高质量彩色目录”,而非简单地“我们生产X品牌彩色打印机。”

 

如果你的产品或服务能解决一个业界知晓的现象,或带来业务上的突破,强调这个:我们新一代的手机XX型已经彻底解决了时间长了手机会发热的现象,而通话质量丝毫不受影响……”

 

在开篇快结束时,如果你能帮助客户更多地了解对他的价值,通常对话能顺利进行下去:“如果我向您展示贵公司如何将客户来电等待时间立即提高到业界平均水平以下,您会有兴趣和我讨论吗?

 

让我们一起总结开篇的过程:在彬彬有礼地问候后介绍你自己与你的公司。然后集中于客户的高度注意力与兴趣,通过解释致电目的并提及给客户的价值,将客户带入沟通下一阶段。

 

移动版:如何组织好电话销售开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