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电子商务 » 正文

中小企业网络营销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自互联网在我国的发展以来,中小企业的在线营销策略先后经历了门户网站广告、关键词搜索、商贸网站会员信息发布等历程。而如今,以新闻化、口碑化、事件营销、炒作营销、软文推广等的网络营销成为中小企业竞争优势的来源。
我国互联网宣传推广和中小企业的发展浪潮是相互促进的。最早应用互联网进行营销推广的要数早期的外贸型企业。但是由于国内互联网基础薄弱,很多国内网民并不能够直接访问到网站,导致效果并不明显。后来,开始出现门户网站的硬广告,不过由于中小企业广告推广资金有限,能够进行投放的只是少数企业。
随着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推出竞价排名的出现,由于成本较为低廉,这个时期中小企业开始有互联网推广意识,纷纷投入资金进行网络营销推广。最近几年,由于网络环境的复杂和海量信息,此类营销也开始出现增速放缓。
2008年,在汶川地震时期的“王老吉凉茶”营销推广,成互联网炒作、软性营销推广的典范。这也样让千千万万的中小企业看到,通过新闻事件营销、炒作营销等软文推广(www.ruanwen18.com)形式,就可能在一夜间红遍网络,可以引起亿万网民的关注。
“软文推广成为时下最热的推广形式,已经占据中小企业的网络营销主流市场”,飙升传媒杜先生认为,“软文推广作为电子商务时代中小企业加速的秘密武器,得益于三点。一是我国网民数量已经超过5亿人,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互联网,具有消费者基础,二是网民消费具有跟风性趋众式,人人都可能成为潜在购买者,三是软文推广市场较为成熟,已经有一批实力强、口碑好的网络营销机构可以为中小企业完成网络营销推广。”
作为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信息平台和电子商务平台,中国起重机械网(http://www.chinacrane.net)以“诚信为本,勇于创新”为宗旨,以丰富的行业资讯、全面的前沿技术为根本,以卓越的行销团队为主体,以先进的网络技术、优质快捷的服务为保障,为广大起重机械生产企业设计鲜明的互联网形象,构筑互联网络信息应用平台,帮助企业降低交易成本,提高市场竞争能力,从而为行业企业快速、健康、可持续性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在互联网信息浩如烟海的今天,行业网站是企业赢得客户、树立形象、展示风采的首要选择,作为行业惟一公司化运营的门户网站,中国起重机械网(http://www.chinacrane.net)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从客户的角度和利益出发,为客户提供从网络宣传策划、专题推广、效果监测和用户分析等各种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客户,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起重机行业上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网络应用成功。
精准营销是中小企业所期盼的,坚持有的放矢,选准合作机构,可以说,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移动版:中小企业网络营销黄金时代已经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