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电子商务 » 正文

微信营销十大成功案例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案例九:凯迪拉克微信公众账号运营模式:公众平台

最近开放的微信公众平台,真正是无门槛。每一个人都可以用一个QQ号码,打造自己的一个微信的公众号,并在微信平台上实现和特定群体的文字、图片、语音的全方位沟通、互动。

近期凯迪拉克刚好有一波#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活动,微信公众账号上每天会发一组最美的旅行图片给用户,以引起共鸣。其他的内容,基本以车型美图为主,如海外车展、谍照等。凯迪拉克也利用账号发布实时内容,如前几天上海暴雨橙色警报时,就做了一个安全出行提醒。

案例十:1号店“我画你猜“微信营销活动模式:公众平台

微信公众帐号可以通过后台的用户分组和地域控制,实现精准的消息推送。普通公众帐号,可以群发文字、图片、语音三个类别的内容。认证的帐号则有更高的权限,不仅能推送单条图文信息,还能推送专题信息。据称,在推送的打扰方面,下一版本的推送将全部取消声音提醒,以便把私人信息和内容消息区分。

一号店搞的“我画你猜”微信营销活动。每天微信推送一个图画给用户,用户猜中后在微信上回复就可能中奖。

 

移动版:微信营销十大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