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电子商务 » 正文

网络推广百度问答7大技巧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一、相关搜索结合相关工具,确定所属行业的目标长尾关键词
二、申请10个百度账号进行推广
大家都知道一个百度账号一天能够发出的问题有限制,发多了就会被禁止甚至是封号,为什么不去多申请几个呢,
三、通过表格,把每个问题都做好详细的记录账号:为自己申请的百度账号;
问题关键词,通过关键词长尾词长尾词分析工具分析出的词;
问题:围绕关键词长尾词编写的百度知道问题题目部分;
问题详细:百度知道问题的详细解释;
答案:所提问题的百度知道答案;
链接:百度知道问题所在的网页链接;
四、提交百度知道问题
10个百度知道问题登陆对应账号提交,并记录好问题所在页面的链接。
五、群里找人回答问题
把问题的链接及已经编写好的问题答案分别发给群里的10位好友,让他们帮你提交,这样做保证了账号及ip的不重复
六、采纳答案
问题提交答案后,切不可立即采纳,据经验发现,整个过程如时间太短,容易被百度察觉,别急等三天以后再回来采纳答案。
七、多种类型问题轮换提交
大家知道同一个账号,提问的问题太过于相似,也很容易出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手中网站个数问题进行分段提交,比如周一提交网络推广的问题,周二提交网站建设的,周三提域名注册的。
 

移动版:网络推广百度问答7大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