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电子商务 » 正文

几种比较主流的网络宣传方法介绍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网络宣传方法有很多种,也各有优劣,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呢?以下是几种比较主流的宣传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网络宣传方法之一:搜索引擎排名
搜索引擎是人们发现新网站的基本方法。在主要的搜索引擎上注册并获得最理想的排名是宣传自己的产品和知名度的重要方法。网站正式发布后尽快提交到主要的搜索引擎。googl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百度是中文第一大搜索引擎。如果你的网站能排名第一页,仅仅依靠搜索引擎可以给你带来源源不断地流量。这是网络营销首推的方法。
网络宣传方法之二:交换链接
具有一定互补优势的网站之间的简单合作形式,即分别在自己的网站上放置对方的LOGO或文字并设置对方网站的超级链接,当然作为回报对方也会放你的超级链接,使用户可以从合作网站中发现自己的网站,达到互相宣传的目的。619建议不要大规模交换链接,一来自己网站太乱,二来有被搜索引擎列为作弊的危险。
网络宣传方法之三:邮件群发
在早些年的宣传效果是不错的,因为那时邮件还很新鲜,而且发送的人不多,人们自然容易接受。但现在群发邮件已经泛滥成灾了。效果已经大不如前了。
网络宣传方法之四:BBS信息发布
BBS供求信息或论坛发布宣传信息,这种方法时效性很强,人气旺的地方贴子很容易被挤到后面无人问津,人气冷落的地方又达不到网络宣传的效果。这种方法需要有时间经常发贴或维护。
网络宣传方法之五:网络广告介绍
做网络宣传广告也是网络宣传的一种方法,指的是在比较大型的门户网站或浏览量大的网站上做宣传。这种网络宣传方法能直接提高你网站的浏览量从而达到宣传效果,试想如果让网易或雅虎首页有你网站的链接,一天能给你带来多少IP?这种宣传方法是见效最快的,也是花银子最多的。
网络宣传方法之六:病毒营销
病毒营销是一种信息传递策略,通过公众将信息廉价复制,告诉其他受众,从而迅速扩大自己的影响。病毒营销指的是厂商通过网络短片、低调的网络活动或是电子邮件信息的方式在全球网络社群发动营销活动,利用口碑传播成为与消费者交流强有力的媒介形式。它的本质就是让用户们彼此间主动谈论品牌。其实网络宣传方法还有很多种,随着互联网渗入到社会的每个角落,肯定还会不断有新的方法产生,也一定会各有优劣。
 

移动版:几种比较主流的网络宣传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