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电动葫芦倒装法施工浮顶罐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近年电动葫芦被用于浮顶罐的施工逐渐频繁,选择使用电动葫芦进行浮顶罐施工,是因为它其的适用性,尤其是电动葫芦倒装法在该领域更能凸显其优势。

电动葫芦提升倒装有明显的优越性及适用性,特别对于浮顶罐施工,提升倒装法用于1万m³外浮顶罐,浮顶罐施工要求高,维修不便,一般情况下选择低速平稳的葫芦工作。

电动葫芦提升倒装法比较安全、平稳、,调节方便,每圈壁板提升只需3-5min完成。无高空作业,施工安全可靠,罐壁板组焊均在地面上进行,老大强度低,也不必使用大型吊装机具(吊车)。适用性强的,施工不受水源限制。易于控制壁板变形和确保罐体几何尺寸精度,从而保证了壁板组焊质量,避免了充水正装等工艺不利于控制壁板(尤其薄板)变形的缺点。浮顶分阶段制作,对罐体施工影响不大,便于各工序交叉作业及流水线作业,电动葫芦提升倒装法提高了劳动效率及设备机具使用效率。

 

移动版:电动葫芦倒装法施工浮顶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