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参数 » 正文

中联重科ZRT850越野轮胎起重机技术参数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近日,中联重科ZRT850越野轮胎起重机经过严苛的3000次极限工况吊载试验和检测后,从长沙发往沙特阿拉伯。身披极光绿涂装的ZRT850高大威武,不禁让人想起美国大片中力大无穷的“绿巨人”。蓝天相伴下,ZRT850踏上了属于它的浩瀚“星途”,开启了“绿巨人”的海外征程。

▲整装发运的ZRT850越野轮胎起重机

ZOOMLION

ZRT850是中联重科全力打造的4.0精品轮胎起重机产品,主要针对中东、北非以及国内市场研发而成。产品采用专用重载底盘、大滚珠宽轨回转支承,可完全适应各种极限工况;前悬架选用刚性悬架、后悬架选用摆动架和锁定油缸的完美组合,实现四轮转向、四轮驱动,轮胎起重及吊重行驶性能更强,顺利通过泥泞、坑洼等复杂路面;使用全方位车载信息平台,可对设备运营进行立体监控,确保产品能在狭窄区域及沙漠地带作业。

不仅如此,中联重科ZRT850还采用模块化、系列化的设计,进一步增强产品起重性能;配备五节U形臂主臂及两节桁架式副臂,主臂总长达47米,副臂最大起升高度达65.7米,最大额定起重能力85吨,中长臂起重性能国际领先,市场反响强烈。

ZRT850产品参数表

自2009年起,中联重科越野轮胎起重机每年参加全球顶级工程机械峰会,与世界一流公司MANITOWOC、TEREX、TADANO同场竞技,树立了一流的国际品牌形象,赢得了良好的产品口碑。在技术、质量、服务、成本方面,中联重科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力求给全球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优质体验,也为我国在全球高端装备“智”造企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移动版:中联重科ZRT850越野轮胎起重机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