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平地机配件如何有效的防止油液污染?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平地机是路面建设中比较常见的设备之一,其在维护保养过程中使用的配件也多种多样,比如泵、阀类元件,在相对运动件间的配合间隙及工作表面均较小,液压元件中还有不少阻尼孔和缝隙式控制阀口等,当油液出现污染物时,液压泵就会阻塞,甚至划伤配合表面,加剧泄漏,甚至卡住阀芯,元件出现动作失灵的状况。那么如何防止徐工平地机配件的油液污染呢?下面小编带你来一起学习一下。
 
    平地机配件防止油液污染:
 
    1、使用的液压油一定要经过严格的筛选,在液压油箱注油时,应通过120目以上的滤油器。
 
    2、液压元件不要轻易拆卸,如必须拆卸时应将零件用煤油或柴油清洗后放在干净的地方,避免重新装配时杂质的混入。
 
    3、定期检查油液的清洁度,并根据工作情况定期更换,更换时应尽可能的把液压系统内存的40L左右的油液排出。
 
    其中,使用系统外循环的方法可操作性比较强。其方法是,先把油箱、散热器中的废油放掉,然后加注新油。把进入到油箱中的回油管拆下,启动发动机,使废油从回油管中完全流出后便可。
 
    特别强调的是应及时观察油箱内油面的变化,应保证油面的安全高度。换用新油时应同时更换滤清器的滤芯。
 
    原文链接:https://www.xianjichina.com/special/detail_84652.html
 
    来源:贤集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移动版:平地机配件如何有效的防止油液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