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河南:林州市农村污水处理工程设计项目中标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01
|
|
|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林州市环境保护局委托,就林州市农村污水处理工程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标书编号:
项目名称: 林州市农村污水处理工程设计项目
编号:LCGG2011-68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建设地点:姚镇冯家口村、河顺镇西曲阳村、桂林镇小店村、桂林镇古善村。
规 模:1标段:姚镇冯家口村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工程设计项目,日处理污水200m3/d,采用微动力污泥自回流预处理+潜流人工湿地的处理工艺。
2标段:河顺镇西曲阳村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工程设计项目,日处理污水150m3/d,采用采用微动力污泥自回流预处理+潜流人工湿地的处理工艺。
3标段:桂林镇小店村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工程设计项目,日处理污水150m3/d,采用微动力污泥自回流预处理+潜流人工湿地的处理工艺。
4标段:桂林镇古善村畜禽粪便处理工程设计项目,日处理粪污60.1m3/d,采用粪便固液分离处理工艺。
招标范围:各标段的污水处理工程的工程图纸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
三、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于2011年9月19日发布。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1年10月10日9:30
评标地点:林州市环境保护局二楼会议室
评标委员会名单:崔用江 王钊 王少云 程俊平 付喜顺
五、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第一标段:武汉衡量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金额: 46000元
第二标段:武汉衡量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金额: 46000元
第三标段:武汉衡量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金额: 46000元
第四标段:武汉衡量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金额: 46000元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林州市环境保护局
地 址:林州市长春大道东段
联系人:崔先生
电 话:0372-6906538
招标代理: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紫荆山路57号裕鸿国际A座25楼
联 系 人:张锡振
电 话:0371-65528298
传 真:0371-65997388
电子邮件:hnwxzx@126.com
网 址:www.hnwxzb.com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林州市环境保护局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林州市环境保护局
二0一一年十月十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林州市农村污水处理工程设计项目中标公告

相关信息

  • 广东;起重配件中标公告
  • 起重配件采购中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02-24采购类别:(1120)起重设备(行车、龙门吊、码头吊机)专用备件采购组织:东莞南方中集物流装备制造有限公司(1120)起重设备(行车、龙门吊、码头吊...[详情]
  • 四川;塔式起重机采购中标公告
  • 中标单位公示招标编号SRBG-DQGS-2022-001标的物塔式起重机招标人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桥工程分公司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2年2 月 18日上午9:30 时第一中标候选人及金额单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