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伊朗、俄罗斯、阿塞拜疆强调扩大能源关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27
|
|
|
 德黑兰时报2月23日报道,伊朗、俄罗斯和阿塞拜疆三国作为本地区电力行业最强大的国家,均强调在能源领域发展区域合作的必要性。
 
周二,在卡塔尔举行的第六届天然气出口国论坛峰会期间,伊朗、俄罗斯和阿塞拜疆的能源部长分别就发展电力领域的区域合作交换意见。关于三国电网同步化,三国强调需加速完成和实施项目研究,促其尽快投入运行。伊朗认为,该项目不仅对邻国,而且对该地区国家,特别是俄罗斯,扩大电力交换非常重要。俄罗斯则强调了该项目的紧迫性,希尽早实现三国电网的互联互通。阿塞拜疆表示愿全力支持该项目,将选择最佳地点执行该项目。
 
标签:
 
伊朗俄罗斯阿塞拜疆能源关系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伊朗、俄罗斯、阿塞拜疆强调扩大能源关系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