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由华为建造的达大信息和通讯技术实践中心落成剪彩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51
|
|
|
 归纳坦《每日新闻》、《公民报》、《卫报》9月26日报道,上周末,由华为为达累斯萨拉姆大学信息与通讯技能学院(CoICT)制作的信息与通讯技能(ICT)实践中心落成剪彩。


该项目旨在为在校生和信息与通讯技能专业人员提供动手实践经验。剪彩仪式由新闻、通讯和信息技能部副部长主持,他对华为为开展和培育坦桑尼亚信息与通讯技能领域所做出的尽力表明感谢和快乐,并表明这对完成2025国家愿景至关重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由华为建造的达大信息和通讯技术实践中心落成剪彩

相关信息

  • 上海重大工程奋战一季度“开门红”
  •   每当年初,一份市严重工程清单按期而至,为稳健局面注入新动能。单独看,它们分别展现了一座超大城市在科技工业、社会民生、生态文明、城市基础设施、城乡交融与村庄复兴等5个范畴的深谋...[详情]
  • 江苏推出省内首个不停电综自改造平台
  •   日前,江苏徐州邳州八路镇一座35千伏变电站顺利实现不停电改造作业,这标志着由当地研制的保护测控一体化装置不停电综合自动化改造平台成功应用,这也是江苏省内首个不停电综自改造平台...[详情]
  • 二〇三〇年江阴建成生态治理县域示范
  •   二〇三〇年江阴建成生态管理县域演示​2月6日,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支撑江阴建造生态环境管理现代化县域演示的定见》,与无锡市、江阴市签定《江阴建造生态环境管理现代化县域演示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