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力要大上特上电产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45
|
|
|
 近两年,合力正在推进以锂电产品为核心的各类电动工业车辆的研制,并加大力度构建以电动仓储、牵引车、AGV和合力FICS车队办理系统为载体的一体化绿色智能物流集成解决方案。


面临国内外暴虐新冠肺炎疫情,合力叉车完成逆市上扬。2022年6月,安徽合力发往南美的500余台锂电池叉车交付典礼在合力工业园隆重举行。典礼现场,数百台锂电池叉车整装待发,气势恢宏。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委员、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峻在致辞中表明,结合各国、各区域法律法规、排放方针和客户配置需求等,合力不断推出了符合欧美澳韩等安全标准的各类产品。他指出,此次南美特大锂电订单的交付,是合力新能源产品国际化成效的一个缩影,也是助力全球“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完成的一个实践。

合力H4系列电动叉车

合力从八十年代开启电动车辆技能研究和产品开发,堆集了三十余年的电动叉车开发经历,历经六年潜心研究同步磁阻系统,于2022年正式发布同步磁阻锂电池叉车!

2022年8月28日,合力2022新品“H4系列电动叉车”发布会暨第三届828叉车节开幕式在坐落合肥的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还经过线上直播的方法,邀请合作伙伴、广大用户、全体合力人一起见证。

据介绍,合力H4系列1.5-3.8t电动叉车,是公司融合30多年对电动叉车要害技能堆集和洞察,环绕舒适、高效、牢靠、安全、智能技能多维度打造,经过科技创新提高产品品质。合力全力打造的新一代电动叉车,将引领工业车辆职业智能化、网联化开展,为3060双碳目标达成贡献力量。

创新驱动,数字赋能。H4系列1.5~3.8吨电动叉车,传承合力产品宗族化设计,融汇合力老练的技能和平台优势,兼容铅酸、锂电等多种动力形式。H4系列充沛运用模块化设计理念,护顶架、外表架、操纵阀等要害部件全系通用。H4系列采用宽视界门架设计、超大驾驶舱、右置式操作阀杆、电机电控集中布局、电动专用斑纹轮胎、起升下降缓冲技能等,配备智能UI彩屏外表、车联网系统等多项智能化、人性化设计,将带给用户全新的驾乘体会。

目前,安徽合力现已成为国内规划最大的叉车出产、科研和出口基地,是全国同职业中首先取得进出口自营权的企业,公司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具有24个吨位级(掩盖0.2-46吨)、500多个品种、1700多种型号。

锂电叉车或将取代内燃叉车

依据职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现,2021年,中国工业车辆职业的销量首次突破百万台大关,2021全年完成销量109.94万台,同比增加37.38%。其间,从车型结构来看,锂电叉车总销售量为33万台,同比增加106%。

安徽合力2021年锂电平衡重式叉车销量同比增加约113%,高出职业增速近10个百分点。公司锂电平衡重式叉车销量现已占到了一类电动车的50%左右,可见安徽合力的锂电车辆占比提高速度十分之快。安徽合力2021年年报显现,公司出产销售的电动平衡重乘驾式叉车主要包括锂电、氢燃料电池及铅酸蓄电池等系列产品。陈述期内,安徽合力共计上市新产品车型362款,其间电动新能源系列产品52款,继续推进锂电、氢燃料电池等新能源系列产品研制上市进程。

在2022年3月21日的成绩说明会上,安徽合力董秘张孟青介绍,公司在2017年开端规划化出产上市锂电叉车产品,车辆的锂电化基本上已形成趋势,因为充放电次数三倍于铅酸蓄电池,且能够完成安全快速充电,故配置锂电的产品将会越来越多。目前,公司具有全面提供锂电产品的技能和人才储藏。安徽合力的锂电平衡重式叉车2021年销量约1.2万台,占电平衡重叉车接近一半。锂电叉车在部分场景下代替内燃叉车的趋势是可见的。

张孟青泄漏,安徽合力的燃料电池系统是经过收购后集成的;下流的主要客户目前主要是示范运用项目。燃料电池叉车是氢能运用中较易完成的场景之一,在北美等商场已有广泛深化的商场化运用。“未来随着工业方针支撑的力度加大,氢燃料电池叉车未来具有较好的开展前景。”

3月28日,2022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物流展(MODEX2022)在乔治亚国际会议中心开展。本届MODEX展,合力展出在国内现已推广运用的氢燃料电池叉车,这标志着安徽合力氢能产品现已开端走进北美商场。

合力此次展示的氢燃料电池叉车依据北美商场特色研制,契合当地客户的运用场景及实际需求,代表了合力研制创新实力和参加国际竞争的归纳优势。该产品是合力与战略合作伙伴英飞扬联合研制,完全零排放、无污染;无需外部电源,不存在转移污染源;加氢速度快,能够长时间继续性工作;电池输出功率稳定,功能能够媲美内燃叉车。

十四五期间,合力将践行“让国际更合力”的品牌价值主张,继续聚集电动化、低碳化、网联化、智能化的开展目标和工业布局,环绕整机、零部件、后商场、智能物流系统四大工业板块,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职业的转型升级,一起为全球合力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以工业车辆、工程机械和要害零部件的研制、制造与销售为主业,逐渐拓展至智能仓储物流和转移机器人领域,多年来,安徽叉车集团立足合肥,放眼全球,归纳实力坐落国际工业车辆职业前列。未来,合力将进一步聚集电动化、系统化、智能化的研制和布局,加速创新驱动,逐渐构建开展新生态,筑牢整机、零部件、后商场、才智物流四大工业板块,以高质量、低碳化、智能化、网联化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回报用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合力要大上特上电产品

相关信息

  • 赢战国四时代,探秘现代HX系列“新”实力
  •   双碳目标下,环保、智能、高效俨然已成为工程机械设备晋级的必修课,眼下距12月1日非路途国四规范正式实施已不足一个月,国三升国四进入倒计时。  面临国四这一高质量发展契机,现代作...[详情]
  • 非凡十年 | 徐工塔机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   踏上新征程,咱们踔厉奋发、高昂奋进。百舸争流,咱们推陈出新、立异不止。十年风雨,徐工塔机劈波斩浪、蹄疾步稳,开展成色更加明显,高质量开展迈出坚实脚步。  技能立异跑出加快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