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非凡十年 | 徐工塔机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26
|
|
|
   踏上新征程,咱们踔厉奋发、高昂奋进。百舸争流,咱们推陈出新、立异不止。十年风雨,徐工塔机劈波斩浪、蹄疾步稳,开展成色更加明显,高质量开展迈出坚实脚步。

  技能立异跑出“加快度”,“我国发明”勇攀技能珠峰

  ——超大型塔机大跨步向前。2012年,动臂式塔机XGTL1600横空出世,发明当时我国工业新纪录。2020年,国内起重量最大的风电专用动臂塔机XGL2160首吊成功。2022年,全球最大塔机XGT15000-600S下线交付,处理20余项世界级技能难题,发明10项世界纪录,实现10项世界首创,成功占据了全球塔机职业技能制高点。十年来,徐工塔机勇闯技能“无人区”,抢占技能“制高点”,已构成XGT600到XGT15000-600S的超大型塔机“航母编队”,助推“我国制作”走向世界。

  全球最大塔机XGT15000-600S下线交付

  ——技能途径“孵化”产品集群。职业首创产品技能途径驱动系列产品研制模式,徐工塔机依托于“高安全、慧智能、强功能、优品质、精模块、卓效能”的技能途径研制60余款系列化塔机产品,作业功能提高8%~15%,轻量化水平提高5%以上,模块化率50%以上。一起,以技能途径为基础,逐步霸占要害中心技能百余项,其间,结构分级安全规划、高强冷弯型钢使用、超起PLUS操控等多项要害件技能均为职业首创。十年来,徐工塔机努力实现要害中心技能自主可控,牢牢掌握开展主动权。

  徐工全系列产品为职业提供处理方案

  ——要害零部件研制持续发力。中心零部件是企业开展的“卡脖子”难题,徐工塔机先后研制了传动机构、无涡流反转电机、液压体系等要害零部件共66项,在商场主力产品上全面使用,实现要害零部件本钱下降20%以上,实现中心零部件自主可控,处理久远开展的“心腹之患”。

  “徐工速度”发明高质量开展“职业奇观”

  ——工业规模飞速攀升。以客户为中心,以商场为导向。十年开展,徐工塔机从首次进入全球塔式起重机制作商十强到跻身全球职业第二,工业规模扩大数倍,销售收入增长超10倍,不断刷新职业高质量开展纪录。持续完善“经直并重”销售途径体系,打造360°全方位服务保障体系,充沛发挥产品优势与技能沉淀,一步步夯实高质量开展标杆位置。千台施工升降机批量发车、百台塔机批量交付……上万台产品为全球工程建造提供成套化处理方案。

  ——加快布局全球多元商场。安身国内,布局全球。数十款定制研制机型连续经过CE、EAC等严苛规划安全准入认证;我国出口南美最大吨位平头塔机、群塔闪烁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千吨米及以上超大吨位塔机批量走出国门,挺进新加坡、韩国等世界标志性高端商场。徐工塔机以每年倍增的速度实现海外商场快速开展,赋能全球商场。

  注“智”赋“能”,智能制作加快“蝶变”

  ——智能制作开释开展新动能。2022年,徐工塔机广东智能制作基地试运行,基地以智能装备、在线监测、工业互联网等技能为基础,建造施行“黑灯”产线6条,主要工序智能化覆盖率85%以上。这十年,徐工塔机环绕个性化、协同化、智能化服务型制作办理体系的打造,“硬件”与“软件”智能化左右开弓。推进要害工序的自动物流运送、自动化焊接、自动化加工,建造7条智能化焊接产线、自动化静电喷粉涂装线、4条自动化装配线,工业机器人使用从0台到要害工序机器人使用全覆盖,涂装、装配实现全工序线性化、自动化作业,智能出产车间获评为江苏省首批示范智能车间。一起以MES为中心,与PDM、ERP、PMS体系深度集成,快速提高出产过程办理、质量办理、物流办理等方面的信息化使用水平,构建灵敏化、网络化、透明化的出产制作履行体系。

  徐工塔机智能制作出产线

  ——数字营销“赋能”价值服务。环绕“面向商场、面向客户、简练高效”的中心目标,施行营销体系业务流程再造、CRM体系换版晋级等工作,落地“一个途径”集中化管控,消除信息孤岛、强化移动端功能,实现“掌上”营销,充沛借助物联网、互联网+及体系集成等信息技能,信息化“赋能”营销全流程管控。经过X-Smart APP、PMS配件办理体系、X-GSS全球备件服务途径建造,实现智能派工、主动服务、配件协同。晋级物联网途径,使用大数据分析使用和数据模型,为客户提供故障诊断、保护策略、健康办理等服务。

  十年攀高逐新,在一次次转变、一次次跨越中,徐工塔机绘就一幅高质量开展新画卷。站在更高的起点,徐工塔机将迈着铿锵脚步,推进技能立异和世界化主战略落地,在“打造塔机职业榜首品牌”的奋斗征程上,奋勇争先、阔步前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非凡十年 | 徐工塔机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相关信息

  • 三一重卡120台牵引车奔赴沙特、阿联酋市场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清晨,2022年中东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打响!全球超千万球迷熬夜看中东世界杯,三一重卡熬夜往中东发120台牵引车!为中东建设奉献三一力气!三一重卡世界营销一举拿下1...[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