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携手泰信,共筑成功┃奥颂订购五台泰信旋挖钻机发往乌兹别克斯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75
|
|
|
   近日,上海奥颂实业有限公司与江苏泰信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设备签约仪式满意闭幕。本次签约,奥颂订货五台泰信旋挖钻机,其中包括泰信王牌机型KR90、KR360卡特彼勒底回旋扭转挖钻机,这五台设备将奔赴乌兹别克斯坦,开辟公司在当地的租借和施工项目。除了上海建工在乌兹别克斯坦的三栋银行大楼建设项目,这几台设备还将陆续出场萨满尔汗中国能建的水泥厂以及当地城市改造项目,使泰信设备的光彩在全球更多基建项目中绽放。


上海奥颂董事长狄落辰与泰信营销公司总经理肖华安签约

奥颂十多年深耕工程设备国际贸易

上海奥颂实业有限公司自2006年建立以来,便一向从事从事建筑机械设备及资料、路途机械设备、矿山机械设备、石油设备、特种运送车辆、仓储设备等成套设备及配件的进出口和出售服务。公司总部坐落上海浦东新区,在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建有分公司,已建立成熟的出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同时在俄罗斯建有中国重汽的4S出售及售后服务中心。凭仗多年海外的出售和服务经历,和生产厂家长时间的协作,已与多个职业知名生产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协作关系,拥有国内各产品的海外代理权,泰信便是其中一家。

奥颂与泰信的十年协作开展

上海奥颂与泰信机械的协作可以追溯到2012年,奥颂将一台泰信KR80型旋挖钻机售往俄罗斯,两边的长时间协作自此敞开。此后,奥颂陆陆续续将泰信机械KR150C、泰信机械KR220C旋挖钻机销往东南亚、俄罗斯以及中东地区。在长时间协作中,客户普遍反应泰信设备极有亮点,尤其是选用全进口卡特底盘的设备,不管是操作仍是作业的功率、流通度都表现极佳,是现场施工的得力干将。

奥颂客户对泰信设备赞誉有加

上海奥颂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狄落辰回想到,2019年在乌兹别克斯坦,上海建工的三栋银行大楼建设项目,现场需完结桩径800-1000mm、深度50-55米的桩基1500根。现场作业的有1台泰信KR285C旋挖钻机、2台泰信KR220C旋挖钻机及3台其它一线品牌的设备,项目结束时,泰信设备的作业完结量达55%,客户表示在同吨位的旋挖钻机中,泰信设备的功率之高是有目共睹的。

据统计,自两边协作至今,奥颂已发送多台泰信KR285、KR220、KR165、KR125旋挖钻机至乌兹别克斯坦参加项目建设。截止到目前为止,奥颂在乌兹别克斯坦和中亚市场投进的泰信设备均反应极佳,泰信设备的突出表现既保证了客户的工期,又提高了施工功率,全面提升了客户的效益,这也使得奥颂对泰信设备的出售、租借事务更有信心。未来,泰信机械也将进一步加大设备的创新和研发力度,以期推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设备,为两边的长时间协作提供更稳固的技术和售后保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携手泰信,共筑成功┃奥颂订购五台泰信旋挖钻机发往乌兹别克斯坦

相关信息

  • 三一重卡120台牵引车奔赴沙特、阿联酋市场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清晨,2022年中东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打响!全球超千万球迷熬夜看中东世界杯,三一重卡熬夜往中东发120台牵引车!为中东建设奉献三一力气!三一重卡世界营销一举拿下1...[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