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市住建局上门服务龙沙区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87
|
|
|
   21日,市住建局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龙沙区,咨询龙沙区现代职业教育新区在建造中遇到的问题,并查看项目建造现场,与项目方展开“政企交流”座谈会。


当天14时许,龙沙区政府会议室中,市住建局与龙沙区委、区政府对现代职业教育新区的建造、项目进度、施工情况、以及在今冬明春罢工时需求做的作业进行深入的交流。

市住建局表明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并在龙沙区爱国村村委会设立“市住建局驻职教新区现场服务办公室”,成立服务专班,按照我市为企服务的宗旨自动服务、倾力服务,坚决做到“不让项目方找上门”。

龙沙区期望市住建局能在今冬明春的罢工期内,加大现代职业教育新区周边的基础设施建造,拟定水、电、气、网、路的建造计划及前期作业,确保下一年开春复工后,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基础设施建造。龙沙区将秉承“亲商、重商、护商”理念,以最强决心、最大力度,自动靠前做好项目建造全过程全周期服务,全力营建优良营商环境,切实保证项目早达产、早见效。

随后,市住建局作业人员一行与龙沙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前往宾强学谷小镇项目现场实地踏查,并与项目方就现在遇到的困难及需求解决的难题展开座谈会。

据了解,齐齐哈尔现代职业教育新区占地约3500亩,包含航空职业教育、卫生健康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3个版块,工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现在基础教育版块进展敏捷,主体结构已陆续封顶,其他版块也在有序的推动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市住建局上门服务龙沙区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喜讯!G331线大霍1标项目箱梁预制圆满完成
  •   2022年10月23日,跟着最后一片箱梁混凝土的浇筑,大霍项目66片预制箱梁施工使命圆满完成,为行将展开的箱梁架起施工奠定了根底。自首片箱梁成功预制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有用工...[详情]
  • 聊城援青:全力推进山东援建项目建设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程文琪邹仕晓薇通讯员贾振斌报道​10月21日,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援建项目推动作业会召开。会议对刚察县2022年度援建项目发展状况进行了通报,全力保障2022年...[详情]
  • 资金保障“组合拳”助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   1-9月,争夺上级各类搬运付出资金285亿元,发行新增政府债券140亿元资金保证组合拳助推基础设施项目建造本报讯做大做强市县两级财务实力、争夺上级资金支撑、用活政府债券今年以来,我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