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经开区做好项目建设“三大员” 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32
|
|
|
   在统筹做好项目建造作业、促进经济快速优质开展中,经开区做好项目建造“三大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保证重点项目快速推动。


一是抓好项目建造,有必要整合资源、有的放矢,做好保证员。强化土地保证,做实项目前期,提前谋划土地储备作业,做到“地等项目”,拓荒“绿色通道”,对企业(项目)办快办好各项前期手续。强化资金保证,争取专项债发行取得突破;深度推动与农发行、国开行的协作,为产业基础设施建造提供融资;强化与市级渠道公司和金融机构的协作,为项目建造、企业开展、化解危险筹措资金、寻觅路径。强化产业链保证,体系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主体协同开展,提高产业链条整体功率;做好产业链内外联动,提高物流运输、能源供给、人力资源、金融服务等供给才能,提高产业链增产达效的可持续性。

二是抓好项目建造,有必要无事不饶,随叫随到,做好服务员。在建项目解难题。实施领导分包项目准则,树立作业台账,深入了解阻碍项目开工、建造的具体问题,分析研判,逐一处理,保证当日事当日处理,问题不过夜。成熟地块上项目。实施部分联合谈判机制,认真整理批而未供地块信息,经过以租代征、容缺处理等方式,加速处理前期手续,保证落地项目赶快开工建造。施工现场抢工期。保证施工人员满员、机械设备满负荷运行,争取项目赶快投产达效。

三是抓好项目建造,有必要提高才能、挂图作战,做好监督员。一方面是做好项目核查,为每个在建项目建立项目建造作业台账,每日一追踪、每周一节点、每月一总结,具体剖析、把脉问诊,对于进度滞后的项目,仔细查找影响项目建造问题,着力为项目处理各种疑难杂症。另一方面是学习相关方针理论,活跃对接市直部分,主动到各牵头部分学习项目谋划、项目包装等方针理论。组织各职能部分、办事处等基层作业人员,学习省、市“三个一批”活动背景、申报要求、核查规范、查核指标等内容,保证从上到下,对方针学懂悟透,灵活运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经开区做好项目建设“三大员” 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相关信息

  • 喜讯!G331线大霍1标项目箱梁预制圆满完成
  •   2022年10月23日,跟着最后一片箱梁混凝土的浇筑,大霍项目66片预制箱梁施工使命圆满完成,为行将展开的箱梁架起施工奠定了根底。自首片箱梁成功预制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有用工...[详情]
  • 聊城援青:全力推进山东援建项目建设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程文琪邹仕晓薇通讯员贾振斌报道​10月21日,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援建项目推动作业会召开。会议对刚察县2022年度援建项目发展状况进行了通报,全力保障2022年...[详情]
  • 资金保障“组合拳”助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   1-9月,争夺上级各类搬运付出资金285亿元,发行新增政府债券140亿元资金保证组合拳助推基础设施项目建造本报讯做大做强市县两级财务实力、争夺上级资金支撑、用活政府债券今年以来,我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