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超级铁路”工程,上柴动力与徐工机械给出中国答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89
|
|
|
 在杂乱海岸边绵延数百公里,马来西亚东海岸联接铁道是我国基建在国际上又一个超级工程,同时也成为国际一流建设设备的集聚地。

其间,数十台搭载上柴动力9DF发动机的徐工起重机就是其间的佼佼者。

该铁路项目的建设难度为业界所公认。马来西亚海岸线地质条件杂乱、高盐高湿,途径森林、山地、河流等多种地形,严峻的环境挑战和巨大时空跨度向徐工起重机和上柴动力提出严峻挑战。

搭载上柴动力的徐工起重机作为轿车进行转移时速度快、马力大;作为吊车进行工作时扭矩大、动力足。在各类恶劣施工环境、各类高负荷工作场景下,能确保超高出勤率,始终保持高效输出。

自2018年批量进驻,数十台搭载上柴动力的徐工起重机辗转地道、桥梁、路基、涵洞等上百个建设点,钢筋、板梁、电机等重物全包揽,起吊、下沉、转运等工况全覆盖,被施工方盛赞为“超级设备”。

东海岸联接铁道建成之后,马来西亚将成为经济发展的微弱动脉、中马友谊的有力纽带。作为久经考验的优质动力,上柴动力将与徐工机械一道,给国际供给高效牢靠、值得信赖的我国答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马来西亚“超级铁路”工程,上柴动力与徐工机械给出中国答案

相关信息

  • 我国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建设现状
  •   2022年10月12日,由北极星电力网与北极星学社主办的电力辅佐服务商场线上研讨会召开,国网动力研究院方针研究员唐程辉对我国电力辅佐服务商场建造现状进行了分享。在分享中,唐程辉从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