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猫V课堂丨如何安全运输滑移装载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97
|
|
|
 山猫滑移装载机以细巧灵敏,百变高效,著称于世。当您的设备租借作业时,免不了要带着两个或多个属具从一个工地运送至另一个工地。在运送时,下面几点不容忽视!


挑选适宜的运送车辆

在运送滑移装载机之前,请保证运送或牵引车的尺度和容量足以承受您运送的机器和属具的重量。请勿超载,防止发生不必要的风险。

防止“大马拉小车”或“小马拉大车”,形成资源糟蹋或增加安全风险。运送前,请了解到达目的地之间是否有限高、限宽等,防止不必要的费事。

正确装载机器设备

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打滑的可能性,在装载机器之前,请铲除运送车上的泥土、沙子和任何其他碎屑。同时还应留意以下几点:

检查拖车是否停在巩固平坦的地面上。

保证运送车辆处于停车档位。

上下车时,运用长度和宽度适宜且可以支撑机器重量的坡道。

解除滑移装载机主动怠速功用,并将双速行驶移至等级低方位。

将设备装载到拖车上时,最重的一端先爬上坡道。

充沛固定

滑移装载机上到运送车后,将属具降低到拖车地板并中止发动机,运送前一定要锁上所有门和机器盖子。

在每个履带或车轮的前后放置垫块、支架、楔块,以防止在运送进程中滚动或移位。根据操作手册的内容,在BobCAT系紧点装置系紧装置,保证滑移装载机与运送车充沛固定。

未装置在滑移装载机上的属具也应充沛系牢,防止运送进程中移动或掉落,给您的设备带来损失。

安全运送,一刻也不能忽略,细心检查,安全抵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猫V课堂丨如何安全运输滑移装载机?

相关信息

  • 混凝土搅拌站实验室设计要点!
  • 混凝土搅拌站试验室是混凝土出产企业质量操控的中心部分,跟着人们对产品混凝土绿色化重视程度的日益进步,试验室从原有的原资料进厂查验、出产过程质量操控、混凝土出厂查验、不合格品处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