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摩尔多瓦总理点赞中国援摩尔多瓦太阳能发电站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00
|
|
|
 近日,摩尔多瓦总理纳塔利娅·加夫里利策一行赴我援摩尔多瓦太阳能发电站项目进行调查。

加夫里利策在调查过程中具体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及发电站运行情况,对中方的协助与付出表明敬佩和欣赏。她指出,该项目是中摩友好合作施行的首个新动力项目,两国务实合作远景广阔,后续摩政府将以该项目为契机,持续推进中摩务实友好合作再上新台阶。

到现在,发电站已累计生产265万千瓦时清洁动力,协助摩方加快了可再生动力的开发使用,促进了动力供应来历多样化,有助于提升动力使用功率,优化动力结构,降低动力成本和碳排放,推进完成绿色可持续发展。

该项目位于摩尔多瓦克留莱尼市,占地约8公顷,于2021年4月开工,2021年10月竣工,验收定论为优秀。项目建成后,发电站装机容量2.8兆瓦,多年平均发电量286万千瓦时,是现在摩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来历:经济合作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摩尔多瓦总理点赞中国援摩尔多瓦太阳能发电站项目

相关信息

  • 产品力爆发!徐工新能源矿车再交付
  •   生态开展,绿色先行。随着节能减排、绿色制作召唤的不断深入,工程机械产品选用绿色动力代替传统燃料已是大势所趋。​2022年11月17日,徐工XDR80TE纯电动三桥刚性矿车成功批量交给中铁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