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交控集团亮相第六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20
|
|
|
   2022年11月19日,由江苏省归纳交通运输学会、徐州市归纳交通运输学会主办,江苏省归纳交通运输学会公路分会、江苏省归纳交通运输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才智交通产品技能博览会在徐州绿地淮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交控集团受邀参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檀通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郝大强出席活动。


本次集团重点展出公交集团、徐港集团、交控智能、交控桥梁和泊车科技在市场化转型中的改革立异效果,其间包含公交定制出行服务、“三位一体”民生物流渠道、港口多式联运服务、才智物流服务渠道建立、“智改数转”信息化建造以及才智泊车等立异项目,会集出现交控集团在服务城市交通开发建造运营中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江苏省归纳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江苏省原副省长、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史和平,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卫等领导专家莅临交控集团展位指导工作。

交控集团展台设在E3馆E15展区,中央摆放了交控桥梁厂区模型,带来了归纳物流信息化渠道演示系统,专人解说才智泊车app使用方法,现场发放才智出行、民生物流渠道、轿车维修中心的各种优惠福利,招引各地嘉宾驻足关注。

近年来,交控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功能定位,围绕“三主两辅”产业布局,加速信息化开展脚步,积极运用各类才智渠道整合要素资源,引入市场化运作机制,加强对外合作,在公共服务、公共基础设施建造、归纳物流等基础性、功能性产业领域中积极探索,不断延伸产业链,做到主业辅业协同开展,中心竞争力持续增强。未来,交控集团将继续践行“才智连接徐州、交通交融全国”的开展使命,努力将集团建造成为交通基础设施建造与交通产业抢先的大型现代化城市运营商,为“建造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作出更大奉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交控集团亮相第六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

相关信息

  • 产品力爆发!徐工新能源矿车再交付
  •   生态开展,绿色先行。随着节能减排、绿色制作召唤的不断深入,工程机械产品选用绿色动力代替传统燃料已是大势所趋。​2022年11月17日,徐工XDR80TE纯电动三桥刚性矿车成功批量交给中铁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