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实力打卡!南方路机精彩亮相沙特国际建材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03
|
|
|
   2022年11月14-17日,第32届沙特世界建材及修建技能展览会在利雅得举行。本次展会规模宏大,展馆面积达40000平方米,比2019年疫情前扩展了30%,参与国家超越20个,沙特商场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展品更是范围包括建材及工程机械等范畴。作为绿色循环建材产业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南边路机携物料处理、工程拌和、建废处理全系列产品亮相展会,向世界展现我国民族品牌的力气。


为期四天的展会,南边路机向中东客户展现南边路机混凝土拌和设备、沥青拌和设备等相关产品及技能,吸引了多批来自中东地区的专业客户前来展台咨询、洽谈。针对前来咨询洽谈的客户,南边路机海外营销人员现场耐心解说,并与客户共享南边路机在中东商场一些设备的使用事例、售后服务等,并可依据客户需求为其拟定设备解决方案。此次参展,南边路机不仅展现了南边路机安稳高效的设备,还传递南边路机以不断构建绿色循环建材,推进产品向着智能化、绿色低碳方向转型开展的理念,赢得了观展观众的高度认可。

沙特,地处中东心脏地带,区位优势明显,位于丝绸之路的重要交汇处,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该国具有全球20%的石油储量,声称石油王国,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基建商场,南边路机已在沙特商场深耕多年,已出口近50台混凝土拌和及沥青混合料拌和等设备,凭仗安稳牢靠的产品表现,不断赢得客户认可。

一带一路为中东国家经济提供了难得的开展机会。现在,我国与沙特已提高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间不断加强互联互通合作,深化动力以及基础设施建设、贸易和投资范畴合作。沙特现有超越1.3万亿美元的大型项目在规划中,由此推进修建业广泛开展,项目数量多、项目金额巨大,沙特和中东等地后疫情时期修建商场正在崛起,因而我国工程机械将在中东地区基础设施范畴开始扮演更加重要的人物,具有更广阔的商场前景。

经典事例

现在,南边路机设备已经成功出口到沙特、埃及、阿联酋等多个中东国家,商场占有率、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逐年提高。未来,南边路机还将活跃研制和创新,以实力展现我国制作力气,据守产品品质和服务,不断满足中东等海外商场客户需求。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实力打卡!南方路机精彩亮相沙特国际建材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