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利氏兄弟 | 11月北美市场大挖销量下降,小挖需求进一步增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66
|
|
|
   大型挖掘机销量下降,小型挖掘机销量增长


在11月的《商场趋势陈述》中,咱们进一步剖析了北美区域土方设备的出售状况,包含挖掘机、推土机、轮式装载机、滑移装载机等。

数据表示,小型土方设备的需求和销量进一步进步。美国挖掘机销量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2022年,大型挖掘机销量大幅下降,而小型挖掘机销量有所增加。

利氏兄弟高档副总裁道格·奥利夫表示:“咱们出售建筑设备已有60多年,小型设备从未像今日这样受欢迎。”

“目前,各大制造商研制出产的中小型土方设备性能比以往愈加强壮,因而,咱们在世界各地的工地和拍卖会上看到了更多小型设备。不过,仍有许多工作需要卡特彼勒D11T或约翰迪尔870G来完成,所以别忧虑,大型设备仍有很大的效果。”

挖掘机、推土机、滑移装载机等设备数据

美国商场,虽然大型挖掘机销量下降,但价格却在上涨。这个状况也同样发生在加拿大,大型挖掘机价格也在上涨,销量同样下降。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和加拿大的小型挖掘机销量和价格都有所增长。

轮式装载机和推土机的出售状况有着类似的趋势,尤其在美国商场。两种设备在第三季度都出现了价格跌落,而反铲装载机和滑移装载机等小型设备价格正在上涨。

在加拿大,整体销量较小,推土机和轮式装载机的价格本年仍略有上涨,而多地形和滑移装载机等小型设备的价格则大幅上涨。

利氏兄弟出售总经理道格·鲁什弥补道:“经过经销商和其他零售途径出售的二手中小型土方设备数量比前一年下降了近40%,而价格仍在持续上涨,10月份进一步上涨了2%”。

“经过零售途径买卖的二手土方设备价格比疫情前高出33%。”

行业价格指数陈述

在了解土方设备的主要特点之后,咱们持续剖析了行业价格指数。虽然所有指数均显现价格比去年同期有所上涨,但自本年早些时候价格到达峰值以来,环比持续下降。

在美国商场,到2022年10月31日的前三个月的混合调整价格指数显现,货车牵引车价格与去年同期比较上涨了约2%,但与到2021年12月31日的前三个月比较下降了13%。

大型和中型土方设备价格同比别离上涨了4%和2%,但与到2021年12月31日的前三个月比较下降了1%和6%。货车同比上涨1%(自2021年12月以来跌落7%),高空作业平台同比上涨2%(自2021年12月以来下降5%)。

加拿大商场,到2022年10月31日的三个月的混合调整价格指数显现,货车牵引车价格与去年同期比较上涨了约13%,与到2021年12月31日三个月比较相等。

与此同时,与去年同期比较,大型和中型土方设备价格目前别离上涨9%和6%,但与到2021年12月31日的三个月比较别离下降了7%和2%。货车价格同比上涨5%(与2021年12月相等),高空作业平台价格同比上涨2%(自2021年12月以来跌落2%)。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利氏兄弟 | 11月北美市场大挖销量下降,小挖需求进一步增长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