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城钻探钻井二公司2022年钻井进尺创十年新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77
|
|
|
   新华网沈阳12月8日电(记者赵泳)战胜多重不利因素影响,截至12月7日,长城钻探钻井二公司国内商场累计开钻461口井、完井426口、完结钻井进尺128.46万米,同比多开125口井、多完井114口、多打进尺35.87万米,提早54天完结全年118万米进尺目标,国内商场钻井进尺创十年来最好成绩。


面对严峻商场局势与多重不利因素影响,钻井二公司将甲方客户需求转换为作业标准,经过商场扩容和出产运转双轮驱动,有效整合资源,在巩固原有商场优势的基础上,动态办理盯梢钻机运转,走出去开发、营销商场。今年以来,先后扩展了吉林油田四川流通区块、新疆准东流通区块、山西马必等多个商场。全年,在均匀井深基本相等情况下,均匀钻井周期23.07天、完井周期29.72天,同比分别缩短5.41%和7.64%。

针对商场分布广、办理规模大的实践,钻井二公司经过借助EISS(钻井信息办理系统),搭建了“专家会集决议计划+指令直达现场+基层精确履行”的技能办理框架,全天候盯梢出产进程,对标、预警、纠偏,及时消除出产运转堵点。经过开发“慧作业”出产经营一体化智能作业渠道,推进一体化“云作业”,整合了出产曲线、作业审批、安全台账等16个专业模块、195个功用点,完结了系统办理与长途支撑、顶层决议计划与现场监督、出产运转与技能攻关、事前算盈与现场写实有机交融,申请、审批等流程大大紧缩。

钻井二公司邀请院校教授、企业专家为技能人员开展井筒质量、前沿技能、井下东西、优化决议计划方面的专题训练,汇聚各方力气,制定攻关方案,加速掌握一批核心技能。今年以来,钻井二公司开设技能月度大课堂,对技能应知应会以及井下事端案例分析进行专项训练,在“防漏治漏、小井眼侧钻水平井”等难题上有所突破。在辽河油田,高质量交给双台子储气库所属的一批优质井,助力“百亿方气库建造”;在吉林油田,构建集约化渠道井施工模板,保证了首个大渠道演示工程的按期交给;在四川页岩气,经过完结自302井施工,进一步证实了吉林油田自贡装备区页岩气,具有规模效益开发潜力,对川南页岩气开发规划和地质研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城钻探钻井二公司2022年钻井进尺创十年新高

相关信息

  • 欧洲能源企业热衷美国海上风电开发
  •   美国政府12月6日至7日拍卖西海岸风电开发项目,售出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和中部近海5处深水区风电开发租借权,面积合计逾37.3万英亩(约合15万公顷)。除了一家美国企业,竞拍得主均为现已进军...[详情]
  • 从数据看 山东售电公司新钱景
  •   【山东2023年的零售侧签约现已落下帷幕,本周敞开批发侧年度竞价及双方买卖。】​(来历微信大众号:享能汇作者:华东作业室)山东商场主体通过2022年一整年现货长周期结算锻炼,全体看,...[详情]
  • 金观平: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   接近年末,重大项目建造吹响了冲刺全年方针的冲锋号。继1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着重推进重大项目加速建造之后,国家开展变革委近日也接连召开会议,就基金支撑重大项目建造、稳经济方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