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纯电&燃油双管齐下 福田普罗科助力江门环卫再升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04
|
|
|
   近期,在广东疫情严峻的情况下,福田普罗科成功向广东江门市蓬江区交给各类型共计25台环卫设备。到现在,福田普罗科已有62台环卫设备服务江门。此次交给车辆中,包含路面养护车、紧缩式垃圾车、高位自装卸式垃圾车、桶装垃圾车、洒水车以及2台纯电动洗扫车,这是江门市首次引进纯电动环卫车辆助力绿色低碳环卫建设。此次交给让机械化多功能的环卫设备冲上战“疫”一线,下降环卫工人一线作业感染危险,一起,福田普罗科承担起社会职责,向侨银资助防疫口罩,共同为防控疫情奉献力量。


打造环卫一体化“示范区”

福田普罗科环卫车成功交给

蓬江区作为主城区是全市最早推广环卫一体化和市场化变革的示范区,从19年开端与国内知名企业合作,全面承接主城区环卫保洁事务,对环境管理采取了严厉的办法,对环卫设备更是高标准严要求。侨银做为国内知名的城乡公用事业服务企业入驻江门,福田普罗科联合侨银共同为江门拟定环境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福田普罗科作为环境配备行业高端领导品牌,一直以来秉承着“守护城市环境,科技领先一步”的品牌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助力城区生态环境改善,在市场上赢得广泛客户的信任。此前,江门市已收购几十辆福田普罗科环卫设备,投入到环卫作业一线,关于车辆的品质赞不绝口。此次,再次批量收购,充分印证了福田普罗科产品品质值得信任。在广东疫情严峻的情况下,福田普罗科按期交给车辆,机械化多功能的环卫设备冲上战“疫”一线,下降环卫工人一线作业感染危险,减少人工投入,进步作业效率,全面保证江门环卫作业正常开展。

纯电动环卫车绿色助力

为疫情防控作业“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交给车辆中的纯电动清扫车,这是江门市首次引进纯电动环卫车辆,是江门市环卫作业迈入绿色环保“低碳”时代的一个开端,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将环卫作业低碳化、环保化,为助力蓝天捍卫战和城市文明创立作业奉献环卫力量。福田普罗科纯电动清扫车选用福田纯电动环卫车专用底盘,30万公里牢靠性实验验证。传动效率进步15%,维护成本下降20%;清扫效率提升10%;一起选用新材料、新技能,较同类产品减重5%以上。整车设置有多重安全防护设备与低水位报警系统,能有用避免水泵缺水或超速损坏。搭载扫盘主动避障、主动调整技能,基本功能和驾驭都实现一键操作,更智能、更高效。作业时无污染、音噪低,在城市道路作业的过程中全程不会对过往的车辆及行人造成噪音影响,为市民营造更夸姣的城市寓居环境。

福田普罗科勇担社会职责

为防控疫情奉献力量

疫情当前,一线的环卫工人坚守岗位,每天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等环卫服务保证作业,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营造干净卫生的环境。福田普罗科不仅为环卫工人提供了牢靠的车辆,更是对一线环卫工人的防疫与健康抱有一份社会职责。福田普罗科广东分公司向侨银资助防疫口罩,共同为防控疫情奉献力量。

此次交给,福田普罗科将不负重托,为江门疫情防控作业“保驾护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专业的产品实力投入到蓬江区的环卫和生态环境建设作业中,奋力打造江门市环卫一体化和市场化变革的示范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纯电&燃油双管齐下 福田普罗科助力江门环卫再升级

相关信息

  • 开启“国四”时代!央视聚焦山河智能
  •   2022年12月1日起,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规范落地施行,国四年代正式敞开。日前,央视财经探访山河工业城,一同跟从镜头看看山河智能面临国四新规范的新产品、新举措,以及带给客户的新体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