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四切换运“钻”不停,中联重科G系列旋挖钻机全国交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82
|
|
|
   随着低碳减排的“国四”时代正式揭幕,中联重科国四旋挖钻机加快奔赴全国各地,为绿色根底设施建造按下快进键。12月4日,中联重科全新国四G系列旋挖钻机ZR420GW成功交给山东客户,更多型号的国四新品也正陆续发运。


△中联重科国四G系列旋挖钻机交给山东

据了解,此次国四卷扬加压机型ZR420GW交给安徽泰万建造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正与中联重科在旋挖钻机、全套管全反转钻机等设备应用领域打开深化合作,此台设备将参加济南西站交通枢纽项目建造。

“ZR420GW旋挖钻机作为咱们G系列产品代表,具有大桩施工能力强、施工稳定性高、动力微弱、操控功能好、转场机动灵活等亮点,适用场景十分广泛。面临大直径桩孔、硬岩、深桩施工等典型工况,凭仗大功率、大排量、大扭矩、大加压力等优势,ZR420GW将贡献微弱持久的体现。”中联重科旋挖钻机产品研究所所长朱长林介绍说。

据介绍,ZR420GW装置简略,施工方便,其动力头加压行程达13米,可全体加压长度在10米以上的护筒,并可拓展为长螺旋钻斗施工,一次能够成型一个10多米深的桩孔,无需来回提钻、下钻,极大提高了施工功率。在此根底上,ZR420GW还可选配加压自适应、浮动踏板,具备钢丝绳预紧、720度全视角立体监控、手机APP推送设备信息等功能。

△中联重科国四G系列ZR420GW旋挖钻机

目前,针对国四新标准,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全面焕新,已推出ZR180G、ZR240G、ZR360G、ZR420G-Ⅱ、ZR420GW、ZR420GP六款G系列国四新品,“大G”型谱展露峥嵘。其中ZR240G也于近期交给四川宜宾客户,作为一款“软硬兼施”的房建利器,其采用高转速动力头,调配低压损体系,打土快速又省油。“这款大G功能够劲,实战作用也不错,跑赢国四就看它!”该客户对中联重科国四旋挖钻机的体现十分满足。

△中联重科国四旋挖钻机ZR240G交给四川

以“国四”切换为节点,中联重科根底施工机械正加快完善G系列旋挖钻机产品型谱,尽力成为根底施工行业全体解决方案专家,助力客户赢战国四新时代。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四切换运“钻”不停,中联重科G系列旋挖钻机全国交付

相关信息

  • 河南:计划新开工棚改安置房28万套
  •   2月7日,全省住宅和城乡制作工作会议在组织部署本年重点工作时,提出要实施住宅优居、城市更新等七大举动,一起稳步推动棚户区改造,新开工棚改安顿房28万套。据介绍,本年住建体系将开...[详情]
  • 各地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经济参考报》2月7日刊发文章《各地严重水利工程建造加速推进》。文章称,2月6日,安徽省凤凰山水库工程在广德市誓节镇坞沙村开工建造。该工程是一座以防洪为主,结...[详情]
  • 强信心·开新局|西十高铁开年建设再提速
  •   连日来,坐落秦岭地区的西(安)十(堰)高铁陕西商洛段建造正酣。参建单位的建造者们新年过后抢抓工期,保证施工进度。​坐落陕西商洛的西十高铁陕西段XSZQ-4标段正线长度约15公里,桥隧占...[详情]
  • 湖南今年计划建成通车四条高速公路
  •   长沙晚报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吴鑫矾)记者7日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得悉,2023年湖南方案建成通车靖黎、白新、芷铜、官新四条高速公路。节后复工以来,各项目奏响复工奋进曲,向年内通车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