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沙机场T3航站楼项目全面复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0
|
|
|
   


2月7日,中建八局长沙T3航站楼项目建设现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辜鹏博摄

湖南日报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彭可心通讯员何洪威李想)今日,在中建八局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T3航站楼项目现场,19台塔吊不断旋转、起吊、落下,将材料精准运送到各作业点。T3航站楼项目工程全面复工复产。

施工现场,混凝土浇筑作业声此伏彼起,工程车来回络绎,出现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现在我们共投入大型塔吊19台,后续将增加到38台,本年作业高峰期,现场施工人数将超越4000人。”中建八局长沙机场T3航站楼项目技能主管刘磊告诉记者。

“全面复工,大干快上,竭尽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刘磊介绍,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紧锣密鼓策划施工使命,现在已完结T3航站楼F大厅非影响区域除道路范围外的地下结构施工。

本年,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T3航站楼将完结主楼和B、C、D指廊地下结构,完结C指廊主体结构施工。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完结西停车楼主体结构,完结高架桥所有桩基施工,以及地铁、磁浮及高铁站台及站厅主体结构施工。

长沙机场改扩建项目是全国重要的民航机场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同时也是湖南十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该项目将新建一条长3600米、宽45米的第三跑道及相应的滑行道系统,新建50万平方米的T3航站楼和154个机位站坪,28.5万平方米综合交通中心,以及机务维修、航食、供电、供水、消防救援等工程。

其中,T3航站楼机坪规划近机位75个,规划设计年旅客吞吐量4000万人次,是湖南最大单体公共建筑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交通接驳方法最多、无缝换乘效率最高的现代化立体综合交通枢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沙机场T3航站楼项目全面复工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