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南今年计划建成通车四条高速公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82
|
|
|
   长沙晚报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吴鑫矾)记者7日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得悉,2023年湖南方案建成通车靖黎、白新、芷铜、官新四条高速公路。节后复工以来,各项目奏响复工“奋进曲”,向年内通车的目标发起冲刺。


靖州至黎平(湘黔界)高速公路项目全线坐落怀化市靖州县境内,起于信冲枢纽,与G65包茂高速怀化段相接,沿G356走廊带布线,止于湘黔界的界牌,通过界牌地道与已建成通车的贵州省黎靖高速公路相连。项目主线全长56.98公里,选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规范建造,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总投资56.49亿元,工期36个月,方案2023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白新高速公路项目起于邵阳市邵阳县塘渡口镇蛇湾,接G55二广高速邵阳段,止于新宁县回龙寺镇峦山村,接规划中的新化至新宁高速。白新高速全线贯通后,邵阳到新宁的车程将由两个半小时缩短至一个半小时。白新高速主线长约45.439公里,主线选用双向四车道,规划速度100公里/小时。到现在,项目全线路基工程基本竣工,路面工程完结84.2%,方案2023年下半年建成通车。

芷江至铜仁(湘黔界)高速公路坐落湖南省西部、湘黔两省交界处武陵山片区内,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湖南省连接贵州省的一条重要运输通道。路线起于芷江县芷江镇艾头坪,与长沙至芷江高速公路相接,止于怀化市与铜仁市交界处深坳坡(湘黔界)。项目主线全长33.48公里,主线选用四车道高速公路规范建造,规划速度100公里/小时,方案2023年下半年建成通车。

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是G59呼北高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沅陵县官庄镇沐濯铺,对接张家界至官庄高速公路,止于新化县琅塘镇水口坑接长芷高速公路。主线全长76.581公里,按四车道高速公路规范建造。到现在,官新高速项目路基工程完结99%,桥梁工程完结91%,地道工程完结96.4%,路面、房建、交安、机电施工图已悉数获批,正有序推进施工,方案2023年年底建成通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南今年计划建成通车四条高速公路

相关信息

  • 河南:计划新开工棚改安置房28万套
  •   2月7日,全省住宅和城乡制作工作会议在组织部署本年重点工作时,提出要实施住宅优居、城市更新等七大举动,一起稳步推动棚户区改造,新开工棚改安顿房28万套。据介绍,本年住建体系将开...[详情]
  • 各地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经济参考报》2月7日刊发文章《各地严重水利工程建造加速推进》。文章称,2月6日,安徽省凤凰山水库工程在广德市誓节镇坞沙村开工建造。该工程是一座以防洪为主,结...[详情]
  • 强信心·开新局|西十高铁开年建设再提速
  •   连日来,坐落秦岭地区的西(安)十(堰)高铁陕西商洛段建造正酣。参建单位的建造者们新年过后抢抓工期,保证施工进度。​坐落陕西商洛的西十高铁陕西段XSZQ-4标段正线长度约15公里,桥隧占...[详情]
  • 长沙机场T3航站楼项目全面复工
  •   2月7日,中建八局长沙T3航站楼项目建设现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辜鹏博摄​湖南日报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彭可心通讯员何洪威李想)今日,在中建八局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T3航站楼项目现场,1...[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