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年9月高空作业平台出租率呈普涨趋势,租金价格环比略下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19
|
|
|
   近来,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借分会发布2022年9月高空作业渠道租借景气度指数。


出租率指数

2022年9月高空作业渠道出租率呈现普涨趋势,环比增加最大的是曲臂14-16m上涨23.4%,主流机型直臂20-24m环比增加近15%。直臂40m以上的机型环比增加14.3%。由于臂车出租率增速较快,对当月全体出租率的拉动效果显著,因此综合出租率指数环比上涨约10%。(出租率是以台天数为基准进行核算,100%出租率对应1000点。)

2022年1-9月高空作业渠道租借职业出租率指数

租金价格指数

依据上报数据计算核算,2022年9月高空作业渠道租金价格指数环比略有下降,降幅约2%。其中,8-12m剪叉和14-16m曲臂车租金价格降幅环比超过5%,其他类型较为平稳。

2022年1-9月高空作业渠道租借职业租金价格指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2年9月高空作业平台出租率呈普涨趋势,租金价格环比略下降

相关信息

  • 三一重卡120台牵引车奔赴沙特、阿联酋市场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清晨,2022年中东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打响!全球超千万球迷熬夜看中东世界杯,三一重卡熬夜往中东发120台牵引车!为中东建设奉献三一力气!三一重卡世界营销一举拿下1...[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