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一重卡120台牵引车奔赴沙特、阿联酋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61
|
|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清晨,2022年中东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打响!全球超千万球迷熬夜看中东世界杯,三一重卡熬夜往中东发120台牵引车!为中东建设奉献三一力气!


三一重卡世界营销一举拿下120台大额订单!120台世界版牵引车全数交给中东大客户,齐刷刷驶出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连夜开往上海港口,奔赴沙特和阿联酋,赋能世界项目建设。

此次交给的车型,分别符合欧五和欧三的排放标准,完全依据客户工况研制定制,具有自重轻、马力大、高可靠等特点,超强实力降服中东沙漠运送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三一重卡120台世界版车型全系搭载三一自主研制的道依茨D12发动机,涵盖495马力的4X2车型以及525马力的6X2车型,分别投放到中东集装箱物流和砂石料运送场景,单程往返超320公里。

由于作业区域以沙漠公路为主,因此搭载历经“高原、高寒、高温、高尘、高盐”验证的三一道依茨发动机车型,成为中东大客户的首选!

159年德国制造技术沉淀,世界尖端研制力气保驾护航,三一道依茨发动机搭载的重卡能拉坦克、敢跑高原,复杂路况越战越勇,在沙漠公路等相对恶劣的工况出勤,动力强劲、如履平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重卡120台牵引车奔赴沙特、阿联酋市场

相关信息

  • RWE收购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  据报道,德国能源公司RWE收购了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Western Power Offshore Developments),该公司是爱尔兰900MW东凯尔特风电项目的开发商。东凯尔特风电项目正处于开发的早期阶...[详情]
  • 中铁十八局集团深耕阿联酋迪拜工程市场
  •   2022年12月3日至4日,我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一行到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公司进行国别商场调研。汪文忠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利维精品住宅楼项目和蓝天酒店项目,听取了项目建造情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