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试运营前安全评价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76
|
|
|
   记者3日从佛山国资委得悉,在各相关部门及领导的全力支持下,佛山地铁集团近日顺畅经过了《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工程首通段试运营前安全点评陈述》(以下简称《点评陈述》)专家评定。


佛山地铁3号线是佛山地铁的第三条线路,同时也是佛山最长的地铁线,南起顺德站(原顺德学院站),北至科技学院站,线路长约66.5公里,共设36座车站,禅城段设6个站点(湾华站、深村站、电视塔站、镇安站、中山公园站、火车站),是贯通佛山南北的主干。其间,首通段合计22座车站,南起顺德站,北至镇安站。

佛山地铁集团相关担任人在上个月回应市民关怀的轨道交通建造状况时透露,其首通段预计今年底试运行,现在已进入最终冲刺阶段。首通段注册后,将在北滘公园站、东平站、湾华站别离换乘广州地铁7号线、广佛线和佛山地铁二号线,并经过广州南站、西塱站等站点换乘广州地铁的其他线路,融入广州地铁线网。

专家评定会在10月30日举行。会议由地铁集团建造事业总部总经理乔书光主持,市轨道交通局监督指导,点评单位中国安全出产科学研究院邀请了业界5位资深专家进行评定,建造单位、运营单位、点评单位别离进行了建造管理状况、运营筹备状况、陈述编制状况汇报。专家组对陈述中存在的不足及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别离进行了讲话,最终经过专家组评论形成了评定定见,同意《点评陈述》经过评定。

据了解,为圆满完成3号线首通段展开试运营前安全点评工作,相关担任单位做了不少新测验。如,由于点评单位公司地址在北京,考虑疫情影响,采取了“线上视频会议+线下现场检查”的方式推进点评项目实施;为不影响运营跑图安排,现场热烟测验调整为电客车停运之后在清晨时间段展开等。

顺畅经过《点评陈述》评定,标志着间隔3号线首通段注册试运营又近了一步。接下来,据称,佛山地铁集团将协同各方认真落实相关问题的整改,为3号线首通段顺畅注册运营全力护航。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试运营前安全评价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相关信息

  • 欧洲能源企业热衷美国海上风电开发
  •   美国政府12月6日至7日拍卖西海岸风电开发项目,售出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和中部近海5处深水区风电开发租借权,面积合计逾37.3万英亩(约合15万公顷)。除了一家美国企业,竞拍得主均为现已进军...[详情]
  • 从数据看 山东售电公司新钱景
  •   【山东2023年的零售侧签约现已落下帷幕,本周敞开批发侧年度竞价及双方买卖。】​(来历微信大众号:享能汇作者:华东作业室)山东商场主体通过2022年一整年现货长周期结算锻炼,全体看,...[详情]
  • 金观平: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   接近年末,重大项目建造吹响了冲刺全年方针的冲锋号。继1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着重推进重大项目加速建造之后,国家开展变革委近日也接连召开会议,就基金支撑重大项目建造、稳经济方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