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铁十八局集团深耕阿联酋迪拜工程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12
|
|
|
   2022年12月3日至4日,我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一行到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公司进行国别商场调研。汪文忠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利维精品住宅楼项目和蓝天酒店项目,听取了项目建造情况汇报,召开了我国铁建阿联酋国别商场座谈会。


在阿联酋国别商场座谈会上,汪文忠充分必定了中铁十八局19年来在阿联酋商场融入当地、稳扎稳打、以干促揽的翻滚开展模式以及成功选用培育外籍项目经理的属地化管理经历,高度评价了迪拜公司近年来持续提升的承包质量。汪文忠强调,要持续充分发挥在迪拜酋长国商场的归纳优势,持续践行一带一路建议,持续推动海外优先战略,辐射周边商场开展,以实际行动不断强化归纳经营能力,做优做强阿联酋商场,为我国铁建海外高质量开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公司自2003年建立以来,连续承包建造了运动城住宅楼、迪拜水电局办公楼、迪拜法院办公楼、迪拜光伏园区电缆沟建造工程、全球第二大膜法海水淡化厂——乌姆盖万海水淡化厂、世界最高酒店类修建——迪拜蓝天酒店等50余个项目,凭借一系列重点民生工程、市政工程获得了当地政府、业主、合作方和当地人民的必定,为中铁十八局集团海外业务的开展积累了丰厚的经历。

我国铁建海外业务部副总经理李法胜,中铁十八局集团二级咨询韩利民、世界公司相关人员伴随参与上述活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铁十八局集团深耕阿联酋迪拜工程市场

相关信息

  • RWE收购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  据报道,德国能源公司RWE收购了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Western Power Offshore Developments),该公司是爱尔兰900MW东凯尔特风电项目的开发商。东凯尔特风电项目正处于开发的早期阶...[详情]
  • 国轩高科 491MWh 海外储能项目量产发货
  •   国轩高科今天表明,公司配套的491MWh海外大型储能电站集装箱第一批交给典礼近日在南通国轩储能基地举行。现已按期发往海外。财经网轿车讯12月7日音讯,国轩高科今天表明,公司配套的491M...[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