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东风康明斯 | 所谓的“油耗刺客”到底是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16
|
|
|
   俗话说钱要挣,也要省,而“油耗刺客”偏偏从中作梗,影响着卡友的心境,刺痛着卡友的钱包。“油耗刺客”从何而来,今天就带你揭晓。


胎压过低

假如胎压低于标准气压,轮胎的接地上和滚动阻力会增大,会导致轮胎的两侧胎肩不断磨损,也会使车辆油耗突然增大。

长期不替换三滤

咱们常说的三滤即机滤、空滤和柴滤,这“哥仨”非常重要,需定期替换,假如长期不替换,或许杂质阻塞,会造成燃料焚烧不充分,然后导致油耗飙升。

发动机积碳

经常在拥堵路段低速慢行,发动机很容易发生积碳,过多的积碳会让进气壁变得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也会使油耗升高。

气门磨损严峻

发动机的气门导管,在进排气门开启和封闭时起着导向效果,长期磨损会造成气门吃偏、窜气毛病,然后影响发动机动力和油耗。

“油耗刺客”出手无情,春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协助你有用节油。

春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八大轻量化规划,全体降重250公斤,低摩擦动力缸、高效增压系统等五大节油办法,有用下降油耗。

有用节油好帮手,春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助力卡友高效运营,低耗用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东风康明斯 | 所谓的“油耗刺客”到底是啥?

相关信息

  • 开启“国四”时代!央视聚焦山河智能
  •   2022年12月1日起,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规范落地施行,国四年代正式敞开。日前,央视财经探访山河工业城,一同跟从镜头看看山河智能面临国四新规范的新产品、新举措,以及带给客户的新体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