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迈向智能化 柳工华中产业基地项目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64
|
|
|
   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已成为我国修建起重机械开展的新方向。


11月4日,柳工与江汉建机携手一周年之际,荆州市严重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柳工华中工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湖北荆州江汉建机新厂举行,开启柳工与江汉建机继续自主立异、智能化晋级转型的高质量开展之路,柳工在不断延伸工业链的一起为助力加快建造制作强国贡献力量。

湖北省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周志红,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履行官曾光安,副董事长、履行董事黄海波等领导,以及客户、经销商和供货商、媒体等150余人共同到会开工仪式。

智能化赋能出产制作

“柳工正加快在智能化、新能源、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等新技能的使用研制和市场推广,将会继续全方位加持江汉建机,携手共同推动修建起重机械事业的开展。”曾光安表示,64年来,柳工始终坚持以工业报国为己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活跃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工业革新,深化实施“全面智能化”战略,行业首发智能遥控、无人驾驶等系列智能化工程机械设备,智能化施工技能日益成熟,装载机灯塔工厂一期行将建成投产,世界智能工业园建造如火如荼。

此次开工的柳工华中工业基地项目,是江汉建机制作智能化晋级的要害举措,也是江汉建机“十四五”期间的严重投资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11万平方米,包含新基地建造和新老厂区改造,置办自动产线和先进配备,使用5G物联网及数字监控技能,建成集高端配备、人工智能使用为一体的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智造工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5000台塔机和10000台施工升降机的能力。

修建起重机械将进入一个新的年代,新年代的主要特征是规划平衡化、智能化和绿色化。柳工江汉此举,正是为进入这个新年代做准备。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不断夯实实体经济根基,加快建造制作强国,我国制作要锚定高端化跨进、智能化晋级、绿色化转型的目标,深化实施制作强国战略。柳工和江汉建机将全面运用工业4.0的前沿技能,用数据化支撑事务改善,深化发掘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能范畴的巨大潜能,继续立异,提高制作功率和产品质量,用智能化赋能出产制作,推动江汉建机“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实现修建起重机械智能化制作转型晋级,把柳工华中工业基地,打造成为助力荆州市经济增加的智能制作示范基地,用立异在数字化赛道上加速奔跑,携手全球客户共建智造美好未来。

携手共赢智建未来

虽然面对行业下行压力,但作为工程机械龙头企业之一的柳工逆周期布局修建起重机械的脚步从未阻滞。有专家猜测,“十四五”期间修建起重机械行业或成为一个新看点,有望接力发掘机,拉长工程机械景气周期。

依据柳工“十四五”战略规划,公司将以坚定不移的工业开拓精神,继续大力开展新式事务板块,以转型晋级为突破,打造高质量开展新增加点。

在柳工牵手江汉建机的一年里,柳工继续导入全球研制立异系统、全球营销网络、智能制作技能,以及先进的办理理念和方法,使得江汉建机在品牌影响力、运营办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得到了大幅的提升。未来,柳工将使用本身供应链和工业互联网渠道的优势,建造机械行业工业互联网工业生态,推动江汉建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支撑现代制作业高质量开展。

柳工华中工业基地项目的建造,不仅是江汉建机智能化工业晋级的要害,也是柳工布局修建起重机械的又一个战略考量。柳工将以装载机、发掘机等主要工程机械优势事务为主,大力推动修建起重机械、现代农业机械、高空作业渠道等新事务开展,继续支持柳工江汉修建起重机械板块做强做大,快速推动塔机产品系列化、高端化和智能化,立异升降机技能,引领行业开展趋势,将江汉建机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头部修建起重机械制作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迈向智能化 柳工华中产业基地项目开工!

相关信息

  • 成都都市圈多层次轨道交通网络规划新进展
  •   近来,四川省展开和变革委员会公开了《关于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843号提案的复函》,针对《关于大力展开轨道交通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展开的建议》进行了答复,答复概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