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深圳投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81
|
|
|
   近日,由我国海油自主规划制作的亚洲榜首深水导管架渠道“海基一号”投用,标志着我国成功开辟了深水固定式渠道油气开发新模式,深水超大型导管架渠道的规划、制作和安装能力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对推动海上油气增储上产、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导管架渠道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海洋油气出产设备,主要由导管架、桩腿和上部模块三部分组成。“海基一号”位于珠江口盆地海域,渠道总高度达340.5米,超过北京国贸大厦,总分量超4万吨,高度和分量均改写了我国海上单体石油出产渠道纪录。

  据我国海油深圳分公司陆丰油田作业区总经理吴意明介绍,“海基一号”按照百年一遇的恶劣海况规划,项目团队霸占了南海超强内波流、海底巨型沙波沙脊、超大型结构物精准下水就位等一系列国际性难题,立异使用独立下水桁架、大跨距X撑、数字孪生运维等2项国际创始、21项国内创始先进技术,完成了从规划制作到运维管理的全方位提高。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深圳投用

相关信息

  • 几内亚过渡总统重申遵守矿业协议
  • 10月13日,几内亚部长内阁会议上,过渡总统马马迪.杜姆布亚再次许诺将遵守对合作伙伴和采矿投资者的一切许诺,要求政府一切成员尊重采矿法和维护国家利益,防止几内亚再次陷入过去的错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