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TGA天能全球化联盟成立,新能源企业出海新玩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14
|
|
|
   2022年10月21日,第一届TGA(Tianneng Global Alliance)“集合协作,抱团出海”出海论坛暨TGA天能全球化联盟建立仪式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顺畅举办,来自新动力领域的数十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一同谋求在动力领域携手拓荒“走出去”协作新途径。

TGA天能全球化联盟是由天能集团主张,整合产业链各方依托“打开、相等、共赢”的宗旨与各联盟企业一同创建,为每家联盟单位提供一个资源共享、互通有无以及完成共赢的平台。在本次会议上,天能集团副总裁杨军不只向与会嘉宾对联盟组织的定位进行了介绍,还表达了天能集团着力打造全球化战略生态联盟的初衷与决计,希望调集各成员单位的力气,提高我国企业在全球新动力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企业全球化不只仅是营销全球化,更是愈加综合的考量。本次会议集结了法令端、资金端、产品端、生产技术端、学术端以及处理运营端领域的各家企业及专家代表,他们就自身在新动力领域的出海经历以及行业趋势进行了共享和沟通。来自互易商货事务所的高档合伙人郭小明先生指出,在现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局势下,企业出海必需求始终捉住合规合法的这一基本要求,并对企业出海合规做了指引和事例解释;瑞穗银行总经理邬旭敏在新动力企业各项目运作过程中的资金危险和计划进行了分析,并对新动力企业在海外进行产业布局的融资计划进行了共享;各产品研制单位以及设备单位,如驰普、迈格瑞能、珠海科创以及集秀元等嘉宾,对新动力产品解决计划以及行业的机会和应战进行了沟通。

现在的国际化局势复杂多变,面临地缘政治、后疫情年代的经济环境、社会观念问题、新动力技术变革转型等许多情况,国际化视界和布局成为了每个出海企业的必修课。“集合协作,抱团出海”给每家企业传递的是决计,经过凝聚的力气,完成优势互补。在我国新动力企业出海的征途上,TGA天能全球化联盟已吹响了“集结号”。

后续TGA也将不断为各联盟单位组织不同专题的沟通活动,一起也欢迎更多的新动力单位可以参加TGA。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TGA天能全球化联盟成立,新能源企业出海新玩法

相关信息

  • 海南自贸港开放政策效应凸显
  •   海口海关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现,本年前11个月海南货物交易进出口1826.3亿元,同比增加40.1%,快于同期全国增速31.5个百分点,全国排名第三;出口642.6亿元,同比增加116.1%,快于全国104.2...[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