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沙特阿拉伯的哈桑娜与迪拜环球港务集团达成24亿美元的贸易协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27
|
|
|
   总部坐落利雅得的社会保险总局出资部分哈桑纳出资公司宣告对总部坐落迪拜的DP World的三项财物出资24亿美元。根据该协议,哈萨纳将收购DP World集团三个战略中心——杰贝阿里港、杰贝阿里自在区和国家工业园——10.2%的战略股份。


哈萨纳将收购DP World集团三个战略中心

全球枢纽为世界9000多家公司供给供应链和物流服务,为超越35亿客户供给服务。收购这些财物在2021年发明了超越70亿里亚尔的收入,将促进Hassana的全球贸易活动,并减少DP World的债款。

此外,该买卖将支撑我们为DP World Group完成微弱出资级评级的方针,DP World Group首席执行官Sultan Ahmed Bin Sulaye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Saad bin Abdul Mohsen Al-Fadhli指出,因为有利的人口要素,该地区经济增加和对它的主要出资,以及亚洲和非洲发展中国家之间贸易沟通繁荣的预期,估计公司的业务将在未来持续增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沙特阿拉伯的哈桑娜与迪拜环球港务集团达成24亿美元的贸易协定

相关信息

  • 海南自贸港开放政策效应凸显
  •   海口海关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现,本年前11个月海南货物交易进出口1826.3亿元,同比增加40.1%,快于同期全国增速31.5个百分点,全国排名第三;出口642.6亿元,同比增加116.1%,快于全国104.2...[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