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格尔木“筑巢引凤”激发招商引资新活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41
|
|
|
   蓝科锂业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比亚迪碳酸锂中试项目建成投产;盐湖股份4万吨根底锂盐、比亚迪年产4万吨碳酸锂等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今年以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立足全市展开大局,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抓经济展开的重要位置,深入调研,主动出击,招大引强,在招商引资中转风格、提效能、增生机,激起全市招商引资新生机。


今年以来,格尔木市四大班子首要领导率领相关单位首要负责同志组成五个招商小组,分别赴四川、山东、江苏、安徽、湖北等地展开产业链招商活动,执行了一批青洽会签约项目,对接了一批严重投资意向,为进一步加快“四地”建造,不断完善全产业链,建造好国际陆港等奠定了坚实根底。

一起,拟定一系列计划、措施,切实提高服务企业效能,成立严重项目工作专班,定期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项目专题协调会、要素协调保障会,全面跟进项目进展情况,提供“保姆式”服务,推进招商项目精准落地。搭建协作平台,以扩大招商引资“朋友圈”为着力点,活跃召开格尔木推介会,充分利用“青洽会”平台,约请重点企业参会对接洽谈,就零碳产业园、氟资源精深加工、锂电新材料等项目达到共同。举办百企进海西活动,约请近50家重点企业赴格尔木实地考察调研,签订多个协作结构协议,意向投资金额达717.2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格尔木“筑巢引凤”激发招商引资新活力

相关信息

  • 衡水发挥商协会作用精准招商引资
  •   日前,枣强县依托深圳智能制作工业协会丰厚的企业资源进行轻财物招商,引入深圳市超思想电子、安德瑞自动化、恒盛佳泰电子等多家公司,合力打造枣强县智能制作工业园。该项目拟总出资20...[详情]
  •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集中发布121个重点招商项目和91个合作意向  11月25日,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以线上方式举办。会上集中发布河北省121个重点招商项目...[详情]
  • 本溪市参加辽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   新华网沈阳11月25日电(记者王莹)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辽洽会)期间,辽宁本溪市借助辽洽会这一国家级展会平台,全方位展示本溪在配备制作、钢铁深加工、才智科技、绿色建材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