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启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2
|
|
|
   11月25日,我国—上海协作安排当地经贸协作归纳服务渠道在青岛上线启用。


据介绍,上合经贸综服渠道共有归纳信息展示、归纳功能使用、归纳数据发布3大主要功能和8大使用模块、73项子功能。渠道嵌入了跨境征信、通关信息智能查询、转关事务无纸化等特色使用,涵盖了世界物流大通道建设、跨国别交易信息共享、双多边通关便利、供应链金融供给等方面,为我国与上合安排国家间经贸协作提供“交易+通关+物流+金融”全周期归纳服务体系。

坐落青岛市胶州市的上合示范区青岛多式联运中心。新华社发(资料图)

记者从我国—上海协作安排当地经贸协作示范区了解到,上合经贸综服渠道由上合示范区创新推出,是国内首家面向上合安排国家当地经贸范畴的一站式公共服务渠道。该渠道在海关总署、国家口岸办等单位的辅导和支持下,打造成为我国与上合安排国家间经贸资讯服务中心和数据交互中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启用

相关信息

  • 衡水发挥商协会作用精准招商引资
  •   日前,枣强县依托深圳智能制作工业协会丰厚的企业资源进行轻财物招商,引入深圳市超思想电子、安德瑞自动化、恒盛佳泰电子等多家公司,合力打造枣强县智能制作工业园。该项目拟总出资20...[详情]
  •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集中发布121个重点招商项目和91个合作意向  11月25日,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以线上方式举办。会上集中发布河北省121个重点招商项目...[详情]
  • 本溪市参加辽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   新华网沈阳11月25日电(记者王莹)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辽洽会)期间,辽宁本溪市借助辽洽会这一国家级展会平台,全方位展示本溪在配备制作、钢铁深加工、才智科技、绿色建材等...[详情]
  • 引资量质齐升 市场引力强劲
  •   前十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同比增加14.4%​今年前十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10898.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加14.4%;11月10日落幕的第五届进博会按一年计意向成交金额达735.2亿美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