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衡水发挥商协会作用精准招商引资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64
|
|
|
   日前,枣强县依托深圳智能制作工业协会丰厚的企业资源进行轻财物招商,引入深圳市超思想电子、安德瑞自动化、恒盛佳泰电子等多家公司,合力打造枣强县智能制作工业园。该项目拟总出资20亿元,以开展高端智能配备制作、电子信息化等工业和接受智能配备制作项目为主。


枣强县智能制作工业园项目的成功落地是衡水市发挥商协会优势、推动以商招商获得的成效之一。今年以来,衡水市充分发挥商协会职业性强、联络面广的优势,加强与各地商协会及会员企业沟通沟通,宣传推介衡水的工业和优势资源,活跃登门拜访,约请相关人员来衡调查,扩展招商引资网络和招商信息来历渠道。

“‘以商招商’能使工业链上下游企业精准对接、降本增效。”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介绍说,该市聚焦“3+2”市域主导工业体系和“9+5”县域特色工业集群,坚持全工业链谋划,不断完善“工业链图谱”,全面梳理开展现状和趋势,明确延链、补链、强链的方向和要点,发挥商协会的优势,用好职业“朋友圈”,环绕工业链上下游活跃牵线搭桥,推动工业实现链条式、集群式开展。

作为央企出资范畴的唯一协会安排——央企出资协会已开展成为以资本引领工业布局优化的一支重要力量。日前,衡水市主要领导带队赴北京与央企出资协会座谈沟通,就央企出资协会夏日合作论坛落户衡水、在衡树立固定办公场所等事宜开始达成合作意向。赴深圳市与该市企业家协会深入沟通,并约请协会安排更多的企业家走进衡水、了解衡水、出资衡水。通过福州市衡水商会牵线搭桥,他们还到泉州市杰豪体育用品、鸿星尔克等企业实地调查,并与企业家沟通对接,为服装工业链条储备客商资源,以促进服装工业能级提高和快速开展。

深州市牵手中国家具、北京家具等职业协会,以“北京—深州绿色家具工业园”为载体,延聘履行会长为工业开展顾问,屡次举行中国(深州)家具工业高质量开展论坛、招商推介会等系列活动,相继引入北京黎明、东方宏业等家居企业落地开展。一同,环绕“引入一个龙头、形成一个集群”的理念,大力实施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工程,树立工业缺失环节目录和问题清单,编制“工业链图谱”,成功引入东泰五金、紫唐轩等项目,现在已形成规划、收购、加工、生产、出售一条龙工业链条。

衡水市良好的营商环境构筑了以企引企的“引力场”。落户企业纷纷把自己的经历向合作伙伴们共享,活跃牵线搭桥,约请合作伙伴一同落户衡水。今年以来,该市过半的招商线索由落户企业提供,经落户该市企业介绍举荐实地来衡调查的客商约占该市接待客商总数量的六成,一大批项目成功签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衡水发挥商协会作用精准招商引资

相关信息

  •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集中发布121个重点招商项目和91个合作意向  11月25日,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以线上方式举办。会上集中发布河北省121个重点招商项目...[详情]
  • 本溪市参加辽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   新华网沈阳11月25日电(记者王莹)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辽洽会)期间,辽宁本溪市借助辽洽会这一国家级展会平台,全方位展示本溪在配备制作、钢铁深加工、才智科技、绿色建材等...[详情]
  • 引资量质齐升 市场引力强劲
  •   前十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同比增加14.4%​今年前十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10898.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加14.4%;11月10日落幕的第五届进博会按一年计意向成交金额达735.2亿美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