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本溪市参加辽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7
|
|
|
   新华网沈阳11月25日电(记者王莹)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辽洽会”)期间,辽宁本溪市借助辽洽会这一国家级展会平台,全方位展示本溪在配备制作、钢铁深加工、才智科技、绿色建材等优势产业开展成果,共有20余家企业参展,签约项目9个,总签约额71.6亿元,参展企业、签约项目、签约总额均超过上届。


在辽洽会开幕式期间,本溪市签约项目6个,总签约额70.2亿元。其间,溪湖区“生活秀带”示范区起步区域建设项目、明山区碧桂园机器人制作等项目,将进一步推进本溪市滨河景观带、山林生态景观带等环境建设的开发利用,逐步完成绿色环保与商业建设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融合。

一起,本溪市安排邀请本钢集团、龙新矿业、康顿门业等15家优质企业露脸本溪展区,整个展区紧紧围绕“生态立市、产业强市、人才兴市、惠民富市”开展战略和“五个本溪”建设精心布展,全方位展示本溪在配备制作、钢铁深加工、才智科技、绿色建材等优势产业在建链、补链、强链方面的产业开展成果。

在品牌消费立异开展大会上,本溪市安排五女山米兰酒业、辽宁紫霞堂、辽宁晟麦实业等取得中华老字号、辽宁老字号的6家企业参展,安排3家采购商参与采购对接会,签约项目3个,签约额约为1.43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本溪市参加辽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相关信息

  • 衡水发挥商协会作用精准招商引资
  •   日前,枣强县依托深圳智能制作工业协会丰厚的企业资源进行轻财物招商,引入深圳市超思想电子、安德瑞自动化、恒盛佳泰电子等多家公司,合力打造枣强县智能制作工业园。该项目拟总出资20...[详情]
  •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集中发布121个重点招商项目和91个合作意向  11月25日,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以线上方式举办。会上集中发布河北省121个重点招商项目...[详情]
  • 引资量质齐升 市场引力强劲
  •   前十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同比增加14.4%​今年前十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10898.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加14.4%;11月10日落幕的第五届进博会按一年计意向成交金额达735.2亿美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