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三一重装出口额增长99%!多个国家销量第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88
|
|
|
   2022年1-9月份,三一重装在世界市场累计出口额达17.7亿元,同比增长99%。2022年估计总出售2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100%,再创历史新高!

三一重装世界营销公司总经理邓文旭在承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拟定了三年规划,要在2025年完成100亿的海外出售,把矿山设备打造成全球榜首品牌。”

现在,三一重装制作的矿车、宽体车、综采、综掘等设备,已远销海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亚、非、南美、欧等四大洲,超90%出售额来自“一带一路”沿线。

其中,三一重装在巴西、印度、印尼出售职业榜首,巴西宽体车海关出口市占率超90%、印尼宽体车海关出口市占率超50%,泰国纯电动宽体车出售职业榜首。

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果,离不开三一重装产品研发的创新,现在其出售的三大露天矿山设备,采用职业创始的全油气悬架技术、多动力模块混动技术,产品具有高牢靠、高出勤、低保护成本的特性,在世界市场的竞争中具有绝对的优势。

一起,根据三一集团三大战略之一的世界化战略,现在三一重装正大力推行“以我为主,本土经营,服务先行”12字政策,进一步加大海外市场布局及拓展,并拟定了海外百亿目标,将矿山设备打造成全球榜首品牌。

未来,三一重装将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升级,开拓更多世界市场,发明世界出售新高峰,引领智能制作新风尚,将中国智造带向全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重装出口额增长99%!多个国家销量第一!

相关信息

  • 运城市吹响“招商先行”号角
  •   100多名驻点招商干部尽锐出征  招商引资便是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2月13日,运城市举行大张旗鼓的招商引资大会,吹响招商先行号角,100多名驻点招商干部团体发誓,尽锐出征。  争先恐...[详情]
  • 2023年,中柬合作将开启哪些新篇章?
  •   在龙旗SMT出产车间,工人正在加紧出产。周袤摄  本年是中柬建交65周年,近日,柬埔寨首相洪森应邀拜访我国。拜访期间,中柬两边表示,无论国际风云怎么变幻,中柬两边将坚持不懈地深化...[详情]
  • 南昌高新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   在龙旗SMT出产车间,工人正在加紧出产。周袤摄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本年以来,为夯实工业开展根基,强化工业活力,南昌高新区紧紧围绕巨大上,链群配六字方针,深化推进招商体制...[详情]
  • 聚焦“高新特尖”等签约项目25个
  •   新华网沈阳2月15日电(唐晓瑭)招商推介马不停蹄、对接协作热火朝天连日来,沈阳市铁西区(经开区、中德园)境外招商首发团奔赴德国、奥地利,抢先机、开新局,加快、加深工业出资协作,7天...[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