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海南省代表团在香港开展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34
|
|
|
 
 
  原题:省工信厅出色“抓策划、抢招商”
 
  2月14日至15日,海南省代表团在香港展开经贸文化沟通活动,推介海南自由交易港,同享敞开机会,共谋协作发展。
 
  海南省代表团在香港期间,展开了海南自由交易港推介会、“一对一”招商对接等活动,并与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座谈。
 
  当前,海南和香港在国家全局中都有着重要战略地位和重大敞开使命,深化琼港协作,将更好地向国际传递“我国敞开的大门不会封闭,只会越开越大”的明显信号,也能更好地促进两地的发展优势互补,增加工业、就业等方面的机会。
 
  据悉,海南和香港的沟通协作源远流长,近年来越发密切,香港已成为海南利用外资最主要的来源地,也是海南最大的服务交易伙伴。海南非常重视与香港的沟通协作,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的首个境外办事处就设在香港,疫情以来恢复的首条境外航线便是海口至香港的直达航班,首场政府境外推介会也在香港举行。未来,琼港在拓宽旅行市场、专业服务、医疗健康、青年立异创业等方面的沟通协作空间非常宽广。海南即将出台向香港敞开专业服务市场十条办法,促进琼港在专业服务范畴深入协作。为了保证沟通协作获得更好的效果,海南在海口和三亚打造琼港经济协作发展示范区,并成立海南港澳青年立异创业服务中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南省代表团在香港开展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相关信息

  • 省工信厅瞄准头部企业等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   原题:省工信厅杰出抓策划、抢招商  瞄准头部企业等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本年该厅将强化严重项目建造和招商引资,抓增量优化项目落地见效,...[详情]
  • 外需或走弱,外贸企业能否弯道超车
  •   曩昔3年,我国外贸企业履历了多番凹凸,从头冠疫情突发导致的出产线停工、海运价格飙涨,到原材料价格快速上涨、海外订单起起落落,外贸企业遍尝悲欢离合却仍坚持精进不休,为我国外贸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