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将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建设太阳能电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56
|
|
|
 
 
  乌兹别克斯坦动力部新闻处2月15日表示,乌兹别克斯坦动力部将于2024年招引我国动力制造集团在三个区域制造总装机容量为2吉瓦的太阳能电站。
 
  乌兹别克斯坦动力部在自己的电报频道上称:“与我国动力制造集团签署了关于在乌兹别克斯坦制造总容量为200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站的谅解备忘录。”
 
  在备忘录框架下,我国公司将直接投资20亿美元,在乌兹别克斯坦的三个区域——卡什卡塔尔里亚州、布哈拉州和撒马尔罕州制造电站。
 
  第一批产能方案于今年年底投产,2024年将满负荷工作。这些电站每年将产生52亿千瓦时的电力,并节约14亿立方米的天然气。
 
  前两个太阳能站于2021-2022年在乌兹别克斯坦建成。根据为期25年的公私合作条款,来自阿联酋的再生动力公司马斯达尔(Masdar)和法国的可再生动力开发商道达尔埃伦(Total Eren)分别在纳沃伊和撒马尔罕区域投入了100兆瓦的容量。马斯达尔还赢得了到2023年秋季再制造三座电厂的招标,总容量约为900兆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乌兹别克斯坦将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建设太阳能电站

相关信息

  • 外需或走弱,外贸企业能否弯道超车
  •   曩昔3年,我国外贸企业履历了多番凹凸,从头冠疫情突发导致的出产线停工、海运价格飙涨,到原材料价格快速上涨、海外订单起起落落,外贸企业遍尝悲欢离合却仍坚持精进不休,为我国外贸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