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中国电建与南京市略合签约,共同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73
|
|
|
   2023年2月4日下午,我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在南京与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会谈,共同出席2023年南京市严重招商项目签约活动,为我国电建集团华东区域总部/中电建华东出资有限公司揭牌,并见证两边战略协作协议签署。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南京市领导杨学鹏、邓智毅、金卫东、黄辉参加活动。

  中电建华东出资有限公司揭牌建立

  丁焰章对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国电建的关心和支撑表明感谢,介绍了公司开展现状、战略规划及在宁开展状况。他表明,我国电建紧跟党中央、国务院决议计划部署,围绕水、能、砂、城、数,聚集投建营一体化,充分发挥规划规划前端和引领优势,自动服务国家区域开展战略,企业获得较好开展。两边协作基础牢固,协作空间广阔、前景光亮。我国电建愿继续发挥全工业链优势,不断深化南京属地化经营,加大基础设施、动力电力、水资源水环境等范畴出资力度,推进两边战略协作协议执行落地,为助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奉献电建才智和力量。

  我国电建与南京市签署战略协作协议

  陈之常对丁焰章一行到访表明欢迎,对我国电建为南京经济社会开展作出的积极奉献表明感谢。他指出,当前,南京全市上下正深化学习宣扬遵循党的二十大精力,遵循执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议计划部署,锚定成为我国式现代化城市实践的示范引领定位,大力提高城市开展能级,做强城市核心功能,坚持不懈推进高质量开展和现代化建设。南京区位优势显着,工业基础雄厚,希望我国电建充分发挥央企平台优势,深化在宁出资布局,深耕细作更多范畴。南京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我国电建在宁获得更好开展,推进实现两边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61个严重招商项目进行了签约,涵盖生物医药、智能制作、绿色动力、现代金融等多个新兴工业范畴,总出资超800亿元。其中,我国电建所属中电建江苏勘测规划研究院、我国水利水电江苏工程公司、中电建才智新动力、绿色新材料综合开发建设等项目同步进行了协议签署。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电建与南京市略合签约,共同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

相关信息

  • 中巴核电合作迈上新台阶
  •   北京时间2月2日,巴基斯坦举办卡拉奇核电站3号机组落成典礼。至此,我国自主三代核电华龙一号出口巴基斯坦2台百万千瓦机组在建成投产后正式交付巴方,华龙一号在巴基斯坦首个项目全面建...[详情]
  • 500余家企业签约参展第六届进博会
  •   记者近来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得悉:第六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全面线下举办,目前国家展、虹桥论坛、企业展等各板块筹备工作稳步有序推动。已有500余家企业签约参加企业展,...[详情]
  • 国际主要港口动力煤价格明显下行
  •   上周(1月30日-2月3日),随着亚太和欧洲地区动力煤库存高企,叠加天然气价格下跌,澳大利亚高热值动力煤指数暴降。南非煤价指数受到欧洲和南亚需求减少的影响也呈现下降。​  据我国煤...[详情]
  • 长沙:湘商招商开门红 总投资额超千亿
  •   2月3日,长沙市2023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座谈会暨项目签约活动举行,近百名海内外异地湖南长沙商会会长、湘籍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谋家乡开展。  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38个,总出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