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数字赋能,服务为桥——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大会开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99
|
|
|
   以“服务数字化策源地,生意数字化领航区”为主题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服务生意大会22日在珠海开幕。


本次大会展览面积达2.5万平方米,设置了归纳城市展现区、数字生意展现区和日子服务展现区等三大区域。数字生意展现区参展企业近40家,我国电信、中金公司、京东、抖音、eBay等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并设置独自展位。

会议期间将举行1个主论坛和7个专业分论坛,与会各方一同谈论数字生意、跨境电商、智能制作、中医药服务、服务外包等领域的热点问题。

珠海市市长黄志豪说,珠海的服务生意总额继续稳步增加,正日益成为珠海对外生意翻开的新引擎,对外打开深化的新动力。珠海将活跃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不断完善工业布局。

12月22日,广东珠海,2022粤港澳大湾区服务生意大会开幕式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国际生意安排前副总干事易小准在致辞中表示,数字技术含糊了传统产品和服务的鸿沟,数字生意正成为推动全球服务生意增加的“新动能”。服务生意的翻开呼唤商场打开,粤港澳大湾区已具有较老练的经济协同翻开机制和很好的根底,协作香港区域兴隆的金融业和澳门区域兴隆的服务业,大湾区的现代工业融合、金融立异和服务业立异的远景可期。

我国服务生意协会在大会上发布了《我国服务生意年度研讨陈说》,陈说聚集数字生意转型和立异对服务生意翻开带来革命性影响的议题。

本次大会是疫情防控措施调整优化后广东省举行的首场粤港澳大湾区服务生意主题展会,也是大湾区初度以服务生意为主题的大型归纳性展会活动。大会首日举行了粤港澳大湾区服务生意大讲堂活动,一同翻开产品路演、商务洽谈、粤菜师傅和南粤家政等质量日子展现配套活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数字赋能,服务为桥——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大会开幕

相关信息

  • 海南自贸港开放政策效应凸显
  •   海口海关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现,本年前11个月海南货物交易进出口1826.3亿元,同比增加40.1%,快于同期全国增速31.5个百分点,全国排名第三;出口642.6亿元,同比增加116.1%,快于全国104.2...[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