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于明年6月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20
|
|
|
   湖南日报1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黄婷婷)12月2日,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准备对接工作会议在长沙举办。记者从会上得悉,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简称“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15日至18日在长沙举办。


据悉,这届博览会以“共谋开展,共享未来”为主题,参照往届形式,将设6个主宾国和山东、湖北2个主题省,计划安排重大活动、高端论坛、对接洽谈、专题研讨、配套活动等5大类30多场活动和1个展览展现。

博览会主会场和主展馆别离设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和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分展馆设在中非经贸促进创新示范园,参会规模约8000人。展览面积约8万平方米,设置归纳馆、我国省区市馆、非洲商品馆、我国企业和商品馆及室外展区,首要展现中非经贸合作成果、非洲优质特征产品和我国适非产品产能,室外展区首要展现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

博览会是国家级对非合作平台,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开展局、湖南省委外事办、湖南省贸促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于明年6月举行

相关信息

  • 中国与老挝将建电商合作机制
  •   据我国商务部4日消息,我国已与老挝签署电商协作体谅备忘录,两边将经过电子商务促进优质产品贸易。11月29日,在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访华期间,我国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与老...[详情]
  • 阿尔及利亚改善投资环境
  •   阿尔及利亚一站式出资服务中心近来在首都阿尔及尔正式发动。阿尔及利亚政府表明,该服务中心的树立将为国内外出资者供给更多便当,为经济开展增添动力。为改善营商环境、加大力度招引国...[详情]
  • 厦门自贸片区登记确认制1日起施行
  •   1日,厦门自贸片区商事主体挂号承认制正式施行。当天,共有17家企业以挂号承认制方法处理挂号请求。作为厦门自贸片区11月底刚招商引入的项目,厦门逸塔新资料有限公司成为首家经过挂号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