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湖南中非经贸数字化服务基地成立 助力数字信息化能力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22
|
|
|
   新华社长沙2月6日电(记者张玉洁)湖南省中非经贸数字化服务基地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揭牌成立,未来将助力中非经贸合作中的数字化及信息化能力建造,同时,还将协助部分非洲国家建造更加完好和高效的支付体系。

  中非经贸数字化服务基地由湖南联通牵头与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一起成立,主要服务于我国在非企业,供给相关数字信息化服务。同时,进行数科产业金融、交易新业态(易货交易、跨境电商)、中非经贸数据统计分析,以及其他电信、互联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相关的数字产品的应用立异。

  据介绍,基地可以为有需求的企业供给营地通讯保证设备服务、建造中资企业非洲分支机构跨境互联线路,以及供给当地言语的网站建站等服务,助力中非经贸高质量发展。

  此外,基地还将安身中非双方经贸数据的互享和互信,经过数据统计、分析和研究为中非经贸发展献言献计,发布行业洞察报告和信息化白皮书,并为中非经贸合作相关项目实施供给前期可研数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南中非经贸数字化服务基地成立 助力数字信息化能力建设

相关信息

  • 中巴核电合作迈上新台阶
  •   北京时间2月2日,巴基斯坦举办卡拉奇核电站3号机组落成典礼。至此,我国自主三代核电华龙一号出口巴基斯坦2台百万千瓦机组在建成投产后正式交付巴方,华龙一号在巴基斯坦首个项目全面建...[详情]
  • 500余家企业签约参展第六届进博会
  •   记者近来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得悉:第六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全面线下举办,目前国家展、虹桥论坛、企业展等各板块筹备工作稳步有序推动。已有500余家企业签约参加企业展,...[详情]
  • 国际主要港口动力煤价格明显下行
  •   上周(1月30日-2月3日),随着亚太和欧洲地区动力煤库存高企,叠加天然气价格下跌,澳大利亚高热值动力煤指数暴降。南非煤价指数受到欧洲和南亚需求减少的影响也呈现下降。​  据我国煤...[详情]
  • 长沙:湘商招商开门红 总投资额超千亿
  •   2月3日,长沙市2023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座谈会暨项目签约活动举行,近百名海内外异地湖南长沙商会会长、湘籍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谋家乡开展。  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38个,总出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