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开拓中东市场 武汉江夏签下3.5亿元388辆铁路货车项目合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49
|
|
|
   新华网武汉12月22日电(张潘、姜亮平)武汉市江夏区第一批对外经贸代表团日前赴沙特成功签下3.5亿元的388辆铁路卡车项目合同。这是新冠肺炎疫情产生以来,江夏区首次安排赴境外展开招商和经贸活动。


江夏区商务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江夏区的龙头企业,中车长江集团此次成功与沙特国家铁路公司签署大单,拉开了江夏区赴外经贸活动大幕,吹响了江夏岁末年初“走出去”的冲锋号角。

为保障中车长江集团成功抢下订单,江夏区成立了作业专班,安排部、发改局、商务局、科经局、卫健局、交通运输局和开发区等多个单位高效协同,在方针支持、外贸出口、高层次人才服务、证照处理、防疫隔离等方面为企业供给贴身服务。

据悉,为了支持企业走出去抢订单,江夏区安排区内重点企业中车长江、楚能、金盘等成立了“海外经贸群”。对外经贸代表团动身前夕,江夏经济开发区指使专人“一对一”贴身服务、“点对点”接送,开辟绿色通道送代表团直达银河机场。

近年来,江夏区连续出台了《招商引资“黄金十条”》《支持创新和工业发展33条》等“方针红包”,全力处理企业技改、人才、融资、供应链等短板需求,让区内企业“稳下来”、勇于“闯出去”。

江夏区委书记张斐表明,江夏区将全力抢抓国家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战略期和当时防疫措施优化的窗口期,连续安排多批经贸代表团赴欧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全力支持江夏外贸企业“拓商场”,积极招引海外优质项目“引进来”,打造中部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开拓中东市场 武汉江夏签下3.5亿元388辆铁路货车项目合同

相关信息

  • 海南自贸港开放政策效应凸显
  •   海口海关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现,本年前11个月海南货物交易进出口1826.3亿元,同比增加40.1%,快于同期全国增速31.5个百分点,全国排名第三;出口642.6亿元,同比增加116.1%,快于全国104.2...[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