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陕汽重卡与新疆中泰蓝天物流举行2000辆牵引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46
|
|
|
   2022年1月6日,陕西重型轿车有限公司与新疆中泰蓝天物流举办2000辆牵引车战略协作签约典礼,围绕物流运送、轿车后服务、才智农业等范畴拓宽协作空间、完成互利共赢等深化座谈沟通、达成协作一致。陕西轿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中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边德运等领导参加签约典礼。


会上,边德运对袁宏明等一行抵集团公司考察调研表明欢迎,并介绍了中泰集团的产业布局及开展规划。他说,中泰集团作为自治区首家进入国际500强的国有企业,活跃遵守服务于国家战略、自治区的决策布置,特别自治区马兴瑞书记观察华泰公司提出“六项要点任务”指示精神为强壮动力,立足新疆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充分发挥新疆在丝绸之路核心区建造的“桥头堡”作用,聚集化工、农业、纺织“三大主业”,构建“七大板块”,坚定不移开展实体经济,全力推进新疆经济社会继续健康开展。同时,他也表明,陕汽控股集团开展势头杰出,开展潜力巨大,与中泰集团有着杰出的协作根底和产业契合度,特别是此次抗疫过程中,两边的传统友谊得到了稳固提高,协作关系更加密切,互信根底更加稳固,彼此友谊更加深沉,两边协作的远景广阔。

边德运表明,物流板块作为中泰集团高质量开展的重要推进力气,是企业重要板块之一,随着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实力继续走强,对物流运送的需求逐渐提升。此次签定2000辆牵引车战略协作协议,标志着两边沟通协作迈上了新台阶,等待两边进一步稳固开展现有杰出的协作根底,在物流运送、轿车后服务、甲醇轿车、才智农业等许多范畴寻求协作关键,一起编写高质量开展、互利共赢新篇章。

袁宏明介绍说,陕汽控股集团是我国重型军车的主要研制出产基地、西北地区大型全系列商用车制作企业、中国轿车产业绿色、低碳环保转型开展的活跃倡导者和有力推进者、是我国第一批整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公司事务涵盖整车、专用车、零部件和后商场四大板块,主要从事全系列商用车和轿车零部件的研制、出产、出售及轿车后商场服务,尤其是在清洁能源与新能源、智能网联商用车范畴处于行业前列。陕汽控股集团所属陕汽重卡与中泰蓝天物流在长时间密切协作中,两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协作,建立了深沉友谊,取得了重要效果。

袁宏明表明,陕汽控股集团等待与中泰集团携手并进,在更高起点上深化沟通协作,力争在煤炭煤化工、精细化工、农业、纺织服装等范畴完成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宽范畴的务实协作,有决心、有能力全力保障中泰集团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中泰集团创造更大价值,完成互利、互利、互赢,共创两边协作开展的美好未来。

随后,陕西重型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支保京与蓝天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强别离代表两边签定战略协作协议。两边就活跃推进在保供保运、才智农业、纺织服装、轿车后服务等范畴开展更深化、更广泛务实协作沟通,并达成一致,为进一步深化战略协作奠定了厚实根底。签约典礼后,陕汽控股集团向中泰集团赠送车模留念。会前,陕汽控股集团领导一行还观赏了中泰集团党性教育基地和企业文化展厅。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履行总裁程广旭,陕西法士特轿车传动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旭耀,陕汽控股集团、陕汽重卡、恒通源集团、中集车辆集团有关领导,中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小南,中泰化学副总经理丁永众,蓝天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强,中泰纺织服装集团党委书记于雅静等领导见证签约典礼。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陕汽重卡与新疆中泰蓝天物流举行2000辆牵引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相关信息

  • 山东济宁集中开工212个项目
  •   2月16日,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山东华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0万件(套)新能源精密碳化硅结构件项目建造现场一派炽热。1个车间现已建成,1个车间正在进行钢结构施工,4台反应烧结炉...[详情]
  • 福州仓山推进多所医院建设
  •   记者昨日从仓山区卫健局得悉,《福州市仓山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开展专项规划》现已出炉,明晰了优化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完善疾病防范操控体系、构建一体化医疗服务体系等11项制作使命,...[详情]
  • 金门供水水源保障工程在福建晋江开工
  •   新华社福州2月20日电(记者庞梦霞)20日上午,金门供水水源确保工程在福建省晋江市开工制作。  据了解,金门供水水源确保工程是国家重点推动的150项严重水利工程之一。该工程总投资31.3...[详情]